>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甜瓜22+9+7遭巴特勒搅局 梅奥22分雄鹿灭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尼克斯负雄鹿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的厮杀如火如荼,尼克斯对阵雄鹿,尽管安东尼拿到准三双的出色表现,但雄鹿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最终尼克斯以95-105不敌雄鹿。

  尼克斯球星安东尼拿到22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哈达威16分,巴格纳尼13分,香珀特11分7篮板3抢断,钱德勒六犯离场拿到8分4篮板。雄鹿前锋巴特勒轰下24分4篮板,梅奥22分5篮板4助攻4抢断,里德诺18分11助攻2抢断,尼尔15分。

  比赛一开始尼克斯的势头就非常凶猛,安东尼和钱德勒各自进球,香珀特也三分命中,尼克斯打出8-3的开局。巴特勒和梅奥分别三分命中,雄鹿迅速将比分反超。香珀特再度命中三分,然而梅奥和巴特勒一同发力打出一波11-2的超级攻击波让尼克斯猝不及防。钱德勒的两罚全中这才为尼克斯稳住局面,但是汉森和帕楚利亚也有进账。安东尼一看形势不对开始发飙连续抢分,然而雄鹿又是连进两球,首节战罢尼克斯以23-32落后雄鹿。

  尤德里和穆里各自进球为尼克斯将分差缩小,雄鹿的进攻状态并不太好,只是零零星星得分,尼克斯继续多点开花轰出12-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巴特勒2+1得手之后梅奥也三分名中国,雄鹿打出7-0的进攻重新稳住局面。巴格纳尼连续进球再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然而本节最后1分35秒雄鹿进入到高爆期,巴特勒和尼尔合力轰出11-2的攻击波,上半场 56-45领先尼克斯。

  下半场开始后巴特勒和梅奥各自进球,分差扩大到16分。巴格纳尼和哈达威分别命中三分,尼克斯试图展开追击,但里德诺个人连得6分打得尼克斯防不胜防。普里吉奥尼和安东尼都有进账,然而每次在尼克斯起势的时候,雄鹿的巴特勒和梅奥都能将对方的势头打压下去,随着汉森两罚全中给,分差扩大到18分。本节最后3分17秒,安东尼开始发威连续命中,其中包括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命中,尼克斯轰出14-2的超级攻击波,以72-77落后雄鹿。

  香珀特和哈达威在末节开始阶段各自进球,双方的差距只剩下1分。尼尔和梅奥分别命中予以回敬,尼克斯不依不饶继续追击,双方杀得不可开交。安东尼和尤德里相继开火,双方打成87平。关键时刻里德诺和巴特勒开始进账,随着梅奥再度命中,巴特勒继续得分,雄鹿在生死关头硬是打了一波9-1的进攻潮,在比赛还剩2分38秒时取得8分的领先。尽管尼克斯方面连续进攻,但雄鹿也有进账始终维持分差。最终尼克斯以95-105不敌雄鹿。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巴格纳尼、钱德勒、香珀特、普里吉奥尼

  雄鹿:巴特勒、米德勒顿、桑德斯、梅奥、里德诺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4/n388827017.shtml report 3402 组图:尼克斯负雄鹿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0月24日,NBA季前赛的厮杀如火如荼,尼克斯对阵雄鹿,尽管安东尼拿到准三双的出色表现,但雄鹿的进攻势头极为火爆。最终尼克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