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冲超之战首发变化不大 松江表示绝不送人情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今日,两支中国足球俱乐部都将牵动中原球迷的心。河南建业在家门口迎战天津松江,期待重返中超的时刻。广州恒大做客韩国首尔,在经过一连串的刁难后,他们也将迎来自己的首次亚冠决赛。

  赛事预告

  今日14:00

  河南建业VS天津松江

  今日18:30

  首尔FC VS广州恒大

  建业

  为球迷准备了

  冲超大礼

  本报讯 昨日下午,建业足球队在主帅老唐的带领下来到航体踩场,为今日的冲超一战做最后的备战。目前,队员们斗志昂扬,只待比赛中火力全开,而俱乐部方面也已经备好了馈赠球迷的礼品,球迷们更是摩拳擦掌,只等终场哨响,将积攒了一年的力量全部释放。

  □记者 王玮皓

  建业首发变化不大

  最近几轮,建业的首发并没有大的变化,目前球队内除了几名老病号以外,人员很是齐整。所以,今日建业的首发很可能也变化不大。由于顾操本轮累计三张黄牌停赛,今日内援唐德超将担起建业后防的重任。伤愈复出的张力在上轮获得了首发,这让建业在中场有了更多的选择。

  昨日中午一点半不到,建业队的大巴车早早就开到了航体。队员们在热身后,进行了一些常规的对抗训练。本赛季在航海体育场,建业还没有败绩,基本上是见谁灭谁。虽然首回合与天津松江打成平手,但这次来到气势如虹的航体,松江恐难全身而退。

  昨日下午两点半,客队天津松江到达航体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建业队不到一个小时的训练便随之结束,除了给对方腾地儿,更是防着对方窥探虚实,毕竟此行的目的更多的是提前在主场进行一下预热。但即便如此,场边还是聚集了不少围观的球迷。同时,一些外地媒体也赶到现场,准备全程见证建业的冲超大业。

  松江表示不送人情

  对于已经没有了保级压力的松江而言,不少人都认为他们会在客场给建业送个“顺水人情”。不过松江队对于这样的说法给出了否定。

  最近连遭败绩的松江,还是有想法跟“领头羊”较量较量、搅搅浑水的,甚至还喊出了一定要成为建业队冲超路上的“拦路虎”的口号。不过,由于松江队中前场核心卢西奥本轮停赛,主教练裴恩才也不在队中,这都是他们将要面对的难题。好在之前一直有伤的马丁、杜少斌等几名主力球员已经伤愈。

  丰厚大礼赛后派发

  当然,昨日队员们来到航体另一个目的就是为球迷们准备礼品。按照往年的惯例,最后一个主场时俱乐部将为球迷派发礼品,此次又恰逢冲超,更要好好地回馈一番。

  目前,俱乐部方面已经准备了球迷服、围巾等礼品,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将绕场一周,倾情派发。当然,最值得期待的将是队员们亲笔签名的足球。昨日下午建业队的训练结束后,队员们便开始忙着在足球上签名,届时签名足球也将由队员们踢上看台。

  友情提示

  严令禁止燃放焰火

  □记者 王玮皓

  本报讯 对阵天津松江的比赛,到现场为建业助威的球迷估计将到达航体3万人的极限,所以安保措施也将进一步升级,最具气氛的燃放焰火庆祝将被公安部门严令禁止,而交警部门也提前制定了球场周边的疏导方案。

  昨日,河南球迷大联盟的会长元海山表示,由于焰火庆祝不让搞,这几天,省内的各大球迷协会各自策划起别样的冲超欢庆方案,今日下午,各种写满豪言壮语的条幅将出现在体育场内。

  航体周边道路请绕行

  □记者 高鸿鹏 通讯员 邢红军

  本报讯 对阵天津松江的比赛时,为确保有序通行,避免交通拥堵,届时交警将采取措施进行管控。

  郑州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0月26日中午12时开始至球赛结束,将在航海体育场周边道路各个路口布置警力指挥疏导,在入场时严格控制航海东路与启明西街路口,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启明西街;安排拖车提前对航海体育场周边乱停放车辆进行清理拖移,并做好对朝凤路、启明路和启明西街沿线车辆的控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从10月26日13时开始至17时,请尽量避开中州大道与航海路交叉口、航海东路、朝凤路、启明路、启明西街、郑尉路等道路出行,按照交警的指挥有序通行和停车,不要在路边随意停车,避免乱停车造成交通拥堵。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79695.shtml report 2113 今日,两支中国足球俱乐部都将牵动中原球迷的心。河南建业在家门口迎战天津松江,期待重返中超的时刻。广州恒大做客韩国首尔,在经过一连串的刁难后,他们也将迎来自己的首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