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要求彻查“默契球” 足协“被迫”调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本报讯 日前,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与青岛体育局领导赶赴北京,请中国足协彻查被质疑的“中能与泰达比赛”。

  中能上门“讨公正”

  青岛中能曾在主场4比1大胜天津泰达,这个赛果引起外界有关“疑似默契球”的质疑,而泰达紧接着又将3分“送”给另一支保级军长春亚泰,这进一步加深了外界对中超保级战的怀疑。对此,中能方面表示,作为受质疑对象之一,中能俱乐部欢迎足协展开调查。

  据中能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黄建透露,此次乔伟光一行将就前段时间联赛中出现的“不公平判罚”向中国足协说明情况,核心内容包括:“一是在保级关键时刻,中能在裁判问题上受到不公平待遇。主场与卓尔之战,主裁判漏判点球;客场打恒大,被江苏籍裁判马宁多次送牌,导致球员缺席与舜天的比赛。二是针对近来舆论质疑的几场问题比赛,中能恳请足协深入调查,还联赛公平的环境。同时,对于被牵扯其中的青津战,中能欢迎足协尽快介入,还俱乐部一个清白。中能希望,足协最后两轮能拿出行之有效措施,给予一个公平竞争环境。”

  足协再查“默契球”

  对于“疑似默契球”,另外两支被质疑的球队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则态度强硬。

  前晚,有记者拨通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电话,他表示:“赢球就说是默契球,只有我们输给泰达,才算不是默契球?这种逻辑不合理。那这么说,恒大赢了一年球,都是默契球了。”泰达俱乐部相关官员则表示:“我们不能都按原来的惯性思维,去武断地说这就是默契球。”

  据了解,中国足协裁委会对于最后两轮几场关键战提前指派了外籍裁判和本土精英裁判。昨日,中国足协还在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的牵头下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约谈”几场中超“疑似问题球”参与者的代表,并且结合专家及中超保级战现场观察员的监督报告,对比赛性质进行评议。(陈中)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6/n388983266.shtml report 954 本报讯日前,青岛中能俱乐部董事长乔伟光与青岛体育局领导赶赴北京,请中国足协彻查被质疑的“中能与泰达比赛”。中能上门“讨公正”青岛中能曾在主场4比1大胜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