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半决赛-河北2-1山东升甲 决赛会师青岛海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2点,2013中乙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山东滕鼎坐镇主场迎来河北中基挑战。上半场比赛,王栋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山东1-0领先。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中基在被罚下一人后展开顽强防守。最终,山东腾鼎虽然1-0险胜对手,但两回合总比分1-2告负,宣告河北中基冲甲成功。中乙决赛将于11月3日下午2点打响,在河北中基与青岛海牛之间展开。

  河北中基与山东腾鼎是本赛季中乙北区的老对手,两队在小组赛两回合均战成平局,实力可谓伯仲之间,作为北区第四名,山东腾鼎在淘汰赛中表现堪称惊艳,他们两回合淘汰南区头名梅州客家,显示不俗的实力。双方第一回合河北中基在主场取得2-0领先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并未直接展开对攻,均以中场拼抢为准。第14分钟,王栋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破门,山东腾鼎1-0河北中基。第19分钟,河北中基通过中场阻截,形成一次有效攻势,只可惜最后的射门差之毫厘。

  比赛第34分钟,河北中基球员拔脚远射,球高出球门。第37分钟,河北中基后防解围出现失误,滕鼎前场组织进攻,可惜包抄球员越位。第41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球罚出被后卫解围。上半场,山东腾鼎1-0领先河北中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河北中基章银犯规,裁判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79分钟,滕鼎队获得任意球,9号快罚,球直接破门,主裁示意进球无效,并出示黄牌。重新罚球,王栋的射门直奔死角,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84分钟,滕鼎获得禁区线外右侧任意球,王栋主罚,球被门将扑出。最终,河北中基总比分2-1力克山东腾鼎,与青岛海牛获得2014中甲联赛资格,中乙决赛将在11月3日下午2点打响。

  山东滕鼎首发名单:5-刘谱锦、8-王栋、9-杜金龙、12-杜文洋、19-张丰羽、21-尹德沛、25-赵万、27-刘云飞、31-杨晨、32-白帆、33-魏仁杰

  河北中基首发名单:5-王翔、7-咸涛、9-章银、10-吴丁卯、17-隋维杰、20-杨晨,23-许小龙、28-王昊智、33-于睿、35-杨宝明、37-郝爽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7/n389005224.shtml report 1548 冲甲骚乱山东球迷围殴河北砸大巴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2点,2013中乙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山东滕鼎坐镇主场迎来河北中基挑战。上半场比赛,王栋的任意球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