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半决赛广东战山东 全华班CBA总决赛将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日报

  本报沈阳电 昨晚,全运会成年男篮1/4决赛结束,江苏、辽宁、广东、山东战胜对手晋级。今日半决赛,粤军将对垒淘汰了解放军的山东,上赛季CBA总决赛交战双方转移阵地,又是生死较量,只是这次是在全运会赛场上,不再有外援的身影。

  昨晚1/4决赛,广东再遇湖北,这是场结果没有悬念的比赛。比赛进程与小组赛几无二致,粤军半场领先19分,全场87:59赢了28分。队内三人得分上双:易建联得到27分,王仕鹏14分,朱芳雨10分,核心球员的表现继续稳定。

  对于广东队来说,截至目前为止的四场比赛过程虽然平坦,但“先松骤紧”造成的麻烦不小。今晚就要进入难度超高的半决赛,如何在不到一天时间内实现自我提升,在赛会制比赛最需要出状态的时候顶住,是粤军面临的最大问题。

  在这样的背景下,卫冕冠军显得十分谨慎,这在主教练杜锋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昨晚的比赛现场没有DJ调节气氛,教练队员说话现场都能听见。每当杜锋开口,现场只听见一阵沙哑之声,隐约有“注意”、“快点”这样的字眼。

  第三节广东稳定比分领先20多分后,杜锋起身怒吼的频率明显加快。哪怕再小的松懈或失误,他都不愿看到。“球队(这场比赛)的初衷是平稳过渡,不要受伤,在取胜之余让年轻队员承担更多责任。(半决赛)对手无论是山东还是解放军,其防守都很有侵略性。我们的策略,还是以我为主,用更好的进攻和最好的防守延续胜利。”杜锋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如果今晚能击败山东杀进决赛,粤军将闯进卫冕的最后一关,届时面临一项巨大考验,即体能恢复。昨日,十二运组委会变更竞赛日程,将决赛时间由原先的12日15:30提前至13:00,这就意味着,留给广东队的恢复时间,最多只有15个小时(注:今日半决赛虽然由21:00提前至20:30,但最早结束估计也会在22:00左右)。不出意外东道主辽宁将出现在决赛场上,而它半决赛比广东队提前两个半小时举行,体能上占据优势。

sports.sohu.com false 搜狐体育 https://epaper.timedg.com/html/2013-09/11/content_1212476.htm?div=-1 report 1132 本报沈阳电昨晚,全运会成年男篮1/4决赛结束,江苏、辽宁、广东、山东战胜对手晋级。今日半决赛,粤军将对垒淘汰了解放军的山东,上赛季CBA总决赛交战双方转移阵地,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