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家德比内马尔表现完美 或超梅西成下一代球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西班牙国家德比之所以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是因为两队中有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梅西和C罗。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西甲第10轮联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中,主角既不是梅西,也不是C罗,更不是刚刚以“一亿欧元”身价转会皇马的贝尔,而是之前被认为无法融入巴萨战术体系的巴西人内马尔。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巴萨在主场2∶1战胜皇马,内马尔无疑是这场世纪大战最风光的人。

  前5次对阵皇马,巴萨无一胜绩,今夏两队都更换了主教练,马蒂诺当然希望率领巴萨改写这一不光彩的纪录,但他或许没有想到帮助自己完成心愿的人是内马尔。要知道,前9轮联赛内马尔只进了2球,在巴西联赛中风光无限的他,也因此遭受了“水土不服”的质疑。但昨天,内马尔证明了自己:第19分钟右脚捅射得分,成为近3年来第一个首次参加德比就有进球的巴萨球员;第78分钟,助攻桑切斯,帮助巴萨锁定胜局;赛后很多西班牙媒体都给他打了满分10分。

  虽然C罗在补时阶段助攻赫塞打进一球,但跑到虚脱的他无法独自扛起皇马前行;梅西表现平平,连像样的射门都没有。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评价说,这是C罗2009年加盟皇马以来,两大巨星踢的最差的一场世纪之战。梅西状态不佳,但他身边有今夏以5700万欧元转会而来的新队友内马尔。C罗呢?贝尔的表现更差,在第61分钟就被早早换下。有些亲巴萨的西班牙媒体,因此讽刺皇马说:“在内马尔面前,贝尔连500万欧元都不值!”巴萨球迷则开始讨论内马尔将取代梅西成为“新球王”的话题。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说,梅西是他的传人;巴西球王贝利说,他的传人是内马尔。虽然内马尔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超过梅西的成就,但以后的诺坎普球场,球迷们不会总呼喊梅西一个人的名字。当内马尔用一个个进球为巴萨带来胜利时,球迷们会把自己的呐喊和掌声送给内马尔。更重要的是,现在的内马尔只有21岁,比梅西足足小了5岁。已经征服南美的内马尔,昨天在世纪之战中征服了西甲,接下来只要征服欧冠和世界杯,他就将取代梅西,成为下一个“球王”。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45375.shtml report 1280 西班牙国家德比之所以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赛事,是因为两队中有当今世界最顶尖的球员梅西和C罗。但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举行西甲第10轮联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孔维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