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丁俊晖遭惊魂一刻 丢3赛点6-5险胜曹宇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和曹宇鹏展开中国德比战。比赛中丁俊晖开局非常强势,很快总比分5-2拿到了赛点。随后比赛中曹宇鹏迎来了爆发,连救三个赛点将比赛带入决胜局中。关键时候丁俊晖稳住了阵脚,决胜局中一杆制胜最终6-5险胜曹宇鹏,成功挺进国锦赛次轮后,将对阵“泰国球王”瓦塔那。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惊人,上海大师赛上一举夺得冠军,接下来又在背靠背的印度赛上连克强敌夺冠,实力了排名赛背靠背冠军的壮举,成为了本赛季目前为止势头最为强劲的选手。丁俊晖此前和曹宇鹏三次交手中,赢得了其中两场胜利,此番再度对决小晖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占据绝对的优势。

  首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拼的上手机会,拿下4分后中袋简单红球失误。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拿下73分后超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曹宇鹏随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开始,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黑球出现失误,随后曹宇鹏上手连得56分领先。丁俊晖安全球争夺中抓住对手失误,上手连得16分后再度转入防守,曹宇鹏拼球没能打进,丁俊晖抓住机会连得52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长时间的防守拉锯战后,丁俊晖建立起33-1的领先优势。随后球权连续易手,丁俊晖一杆翻袋失误漏球,曹宇鹏抓住机会上手,连得38分清台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节奏进行的依旧非常慢,两名选手在这局都出现了非常多的失误,球权连续出现易手。丁俊晖在31-35落后时获得上手机会,这杆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单杆连得57分清台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第五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连得61分奠定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连续两杆长台失误,曹宇鹏抓住机会再度上手,88-0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2-3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开局做出一杆斯诺克,曹宇鹏连罚三杆,但随后丁俊晖自己的进攻没能打进红球。曹宇鹏上手拿下6分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单杆连得9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4-2再次将优势扩大。

  第七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曹宇鹏一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10分后反薄顶袋红球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73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这局进行的非常琐碎,球权连续易手后,曹宇鹏抓住了上手机会,一杆制胜胜出这局,挽救了一个赛点后总比分追成3-5落后。

  第九局比赛中,丁俊晖在这局率先取得20-0的开局,随后曹宇鹏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58分后进攻没能继续。丁俊晖一杆漂亮的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19分后进攻绿球失误。双方彩球上展开争夺,丁俊晖打进绿球后咖啡球没能打进,曹宇鹏抓住机会清台拿下这局,再救一个赛点总比分追成4-5仅仅落后一局。第十局比赛中,曹宇鹏率先拼的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55分奠定领先优势。安全球争夺中曹宇鹏连续获得机会,最终超分拿下这局,连救三赛点后将总比分追成5-5平。

  决胜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取得16-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防守缠斗,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最终拿下 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最终丁俊晖总比分6-5险胜曹宇鹏,挺进国锦赛次轮后将对阵“泰国球王”瓦塔那。

  附:丁俊晖6-5曹宇鹏具体比分

  73-57, 68-56, 49-58, 88-35, 0-88, 106-6, 77-10, 20-85, 42-80, 0-66, 86-1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国锦赛丁俊晖遭惊魂一刻 丢3赛点6-5险胜曹宇鹏
·丁俊晖大心脏成制胜关键 决胜局9连胜追平最佳
·丁俊晖:单赛季三连冠壮举? 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现场:小晖精彩杆法获掌声 曹宇鹏枯坐场边擦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4503.shtml report 4288 [相关]国锦赛-丁俊晖闯过首轮..|丁俊晖印度赛封王..-->丁俊晖惊险一战表情专注北京时间10月28日晚,2013斯诺克国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