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2013国锦赛 > 2013国锦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小晖精彩杆法获掌声 曹宇鹏枯坐场边擦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继续首轮争夺,在一场中国选手的内战中,名将丁俊晖在5-2领先的情况下一度被曹宇鹏追成5-5,不过最终他还是在决胜局中击败对手,最终以6-5险胜对手晋级下一轮。

  比赛开始后丁俊晖迅速上手,围绕粉色球连续进攻,在一次高难度的贴库球时他非常仔细地擦拭杆头,然后打出了一记很强的高杆,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73-4后,丁俊晖击打红球失误,他回到座位上也是喝了几大口水,然后专心地看着曹宇鹏的击球。第2局比赛,曹宇鹏很快上手取得大比分领先,丁俊晖在场边拖着腮帮子,眼神看起来有些飘忽。

  前两局比赛,丁俊晖2-0暂时领先,第3局比赛丁俊晖在击打一个很难红球时趴在球台上观察良久,然后才决定用架杆进攻。在33-0领先后,丁俊晖击打黑球时不慎将球停在了袋口,他自己也是非常懊恼地挥了一下手。随后,丁俊晖在比赛中给曹宇鹏做了一个很难的斯诺克,后者下意识地叉腰皱眉,对场上的局面也感到不是特别乐观。

  前三局比赛,丁俊晖2-1暂时领先,曹宇鹏艰难拿下第3局后也是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抓紧补充水分。第4局比赛,丁俊晖打丢了一个很简单的红球,他苦笑了一下返回了休息区。不过随后他获得上手机会一杆清台,前4局比赛以3-1领先。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进入下半段比赛争夺,在第5局比赛中,丁俊晖在击出一个好球后也是面露微笑,对自己的状态看起来很满意。

  前五局比赛丁俊晖3-2领先,在第6局比赛中,他很快获得上手机会连连得分,到了最后清台阶段,丁俊晖屡屡打出有表演性质的强烈高杆,让现场的观众也不禁频频鼓掌。第7局比赛开始,镜头给到看台时有一些观众才刚刚入场,工作人员也是赶紧提示他们尽快就坐,不要影响选手击球。在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仍旧很好,很快完成了超分,他的连续进球也让曹宇鹏坐在场边非常无奈,只能时不时地擦拭下球杆。

  前七局比赛,丁俊晖5-2领先获得多个赛点,在第8局比赛争夺中,丁俊晖在乱局中连续架杆打开局面,但之后他也出现了母球落袋这样的失误,终局阶段双方陷入斯诺克大战,每做一次击球都要瞄半天。前八局比赛,丁俊晖暂时以5-3领先,在第9局争夺中,曹宇鹏连续的进攻得分让他有了再扳回一局的机会,但就当他58-20领先时,母球走位的不理想让他情不自禁地拍了一下脑门,而之后丁俊晖一次漂亮的长台进攻赢得了满堂彩,但是就当丁俊晖即将获胜的时候,他又将咖啡球停在了袋口,被曹宇鹏抓住机会又扳回1局。

  在第10局比赛中,曹宇鹏屡屡打出好球,终局阶段他更是以一记漂亮的翻袋球赢得热烈掌声,最终将比分扳成5-5,也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争夺。在最终的决胜局中,丁俊晖率先上手,最终拿下了比赛,退场时小晖也对为他加油的球迷们举手示意,表示了感谢之情。(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国锦赛丁俊晖遭惊魂一刻 丢3赛点6-5险胜曹宇鹏
·丁俊晖大心脏成制胜关键 决胜局9连胜追平最佳
·丁俊晖:单赛季三连冠壮举? 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现场:小晖精彩杆法获掌声 曹宇鹏枯坐场边擦杆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8/n389094516.shtml report 3916 [相关]国锦赛-丁俊晖闯过首轮..|丁俊晖印度赛封王..-->丁俊晖惊险一战表情专注北京时间10月28日,2013年成都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继续首轮争夺,在一场中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