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9轮 > 阿尔滨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转会后第一次面对旧主 称关系越好越要拼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三,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辽足,这是一场与保级、亚冠、夺冠都无关的比赛,不过对于阿尔滨的于汉超来说却意义重大——这是他在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谈到即将开始的比赛,于汉超表示,“大家在场上肯定都会真刀真枪地拼!关系越好就越要尊重对手,越要拼尽全力! ”

  明天,大连阿尔滨就要和辽足交手了,于汉超现在的心情“很平静”,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和辽足的队友很熟悉,和他们在一起都快十年了。像和大杨(杨善平)、丁捷的时间就更长了,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甚至要比和父母、女朋友的时间更长。不夸张地说,当时真的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看到的是他们,早上睁开眼睛看到的也是他们! ”

  联赛第一回合,于汉超因为转会规则回避了,这是他第一次和辽足在场上交手,“没有特别期待,很平静。不过,之前不觉得什么,但是越到比赛临近,就越紧张。辽足是我进入职业联赛起步的地方,现在我很想念我的队友们!这半年我在阿尔滨已经慢慢融入了,我想当我见到辽足队友的时候也会很亲切! ”

  赛前,已经不止一个辽足队员扬言要对于汉超下狠脚,只要他敢过人,就必须放倒。对此,于汉超早有准备,“他们之前一直这么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前一段时间打电话,他们还说要踢我,把我放倒。但我知道,这些都是开玩笑。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大家在场上都是真刀真枪的,就像我以前在辽宁队遇到实德的时候,我和赵明剑对上绝对是火药味十足,因为我们从小也是一起长大,关系越好就越要尊重对手,用全力去拼! ”

  由于对辽足太过熟悉,所以不排除于汉超在老东家面前进球的可能,那么进球之后他会庆祝吗?“如果我进球的话,我不会刻意选择做什么,不做什么。我对辽足的感情不会体现在这些方面。在辽足欠薪的情况下,关键场次我一样打封闭上场,去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觉得这些不会体现出感情深厚的问题,所以我没想过这些。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01112.shtml report 831 本周三,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辽足,这是一场与保级、亚冠、夺冠都无关的比赛,不过对于阿尔滨的于汉超来说却意义重大——这是他在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谈到即将开始的比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