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人转会颠覆中超秩序 于汉超3000万身价吓死人

2013年03月08日12:3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今年的中超国内转会窗口开启前,没有想到会有如此多的星级球员因为各自原由而改换门庭,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更是母队灵魂和未来支柱,他们联手主演的这场冬天别恋令中超充满了离愁。中超新赛季,当他们回到曾经的主场面对昔日的队友和球迷时会是何等心境?或许只有不舍与难离。

  关键先生

  去年12月25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辽宁宏运足球队队员、国脚于汉超正式加盟阿尔滨,转会费高达3000万人民币,于汉超成为新赛季的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标王。

  于汉超1987年2月25日出生于大连,现年26岁,身高1米78,擅长左前卫,并能同时胜任右前卫和前腰两个位置。于汉超足球生涯起步于大连毅腾,此后毅腾该年龄段青年队被辽足整体收购,辽足成为了于汉超职业生涯的母队。2005赛季,于汉超成为辽足主力球员,并在接下来几个赛季中凭借犀利的突破和向前意识崭露头角。在此后的几个赛季,于汉超共在8个赛季中代表辽足出场125场中超联赛,打入28球。2009赛季,于汉超荣升为球队副队长,成为继李铁和肇俊哲之后辽足新的核心。2009年5月,于汉超入选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并在与德国队友谊赛中出场,完成了自己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此后又成为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的常客。代表球队出场20场,打入4球。于汉超拥有出众的身体条件和极快的速度,在比赛中能够犀利地突破对手防线。同时,他也有着很强的得分能力,曾是2011赛季中超联赛本土最佳射手。

  2012年,是于汉超为辽宁队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在球队最后一轮与申鑫的保级大战中,辽宁队的主场充满了离别的气息,球迷们已经得知了于汉超即将离开辽足的消息,看台上到处都是“于汉超不要走”、“汉超我们永远支持你”等感人的标语,而于汉超在比赛中打进关键点球,帮助辽足成功保级后跑到看台下眼含热泪跪谢球迷的一幕,感动了所有辽沈球迷。那一刻,不再有离别,因为他和他们早已化为了一体。

  如今,出生于大连的于汉超落叶归根,26岁的于汉超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阿尔滨蓝色战袍将伴随于汉超一飞冲天!

  超级教头

  马塞洛·里皮,1948年4月11日出生在意大利维亚雷吉奥。1992/93赛季起,里皮开始在意甲赛场任教,先后出任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尤文图斯以及国际米兰队主教练,多次带队获得联赛冠军,更是率领尤文图斯在1996年夺得了欧冠奖杯,而里皮最大的成就莫过于在2006年夏天,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在德国夺得大力神杯,登上了世界之巅。

  对于广州恒大,里皮的执教生涯太过辉煌,而对于里皮,中超的舞台却是那么狭小,在2012年5月17日之前,没人会想到,更不会有人相信里皮会来中超执教,直到那天里皮与广州恒大正式签约,球迷们才惊呼:里皮真的来了!如今里皮已经带领恒大拿下了两座中超桂冠和一座足协杯,他正在率队为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亚冠奖杯再次踏上征程。而里皮昔日教鞭下是齐达内、皮耶罗、内斯塔、卡纳瓦罗、内德维德等一概巨星,放眼中超,谁人可比?如此里皮,无人能及,“银狐”才是中超的绝对巨星! 记者高锋

  记者新浪微博:蓝黑锋之王9高锋,有消息@我哦

  另谋高就

  姜宁拥有11位国脚的广州恒大阵容确实太过豪华,而前场攻击线上更是有孔卡、穆里奇和巴里奥斯,国家队主力中锋郜林都已沦为替补,姜宁更是没有了位置。但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姜宁选择了另谋高就加盟广州富力。

  徐亮 在北京国安度过了堪称美妙的几个赛季之后,出自辽足的前国脚徐亮加盟了上海申花,虽然徐亮的申花岁月前程难料,但他离开北京时的义气之举却令国安感动。徐亮,仁义满京城。

  苦楚难言

  中超即将开战,所有球员都已做好准备战意渐起,但此时却有一些人最终没能获得足协“身份认证”,在2013赛季二次转会之前这些人已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也将错过中超的春天,他们心中的郁闷和苦楚是那么的难言。

  吕鹏、赵宏略、闫峰、李智超……这是一串令人惋惜的名字,这些实德球员的利益在阿尔滨与足协的博弈中被彻底忽略了,没有人在意他们的职业生涯和能不能踢上比赛,那些人在意的只有俱乐部利益和足协威严,而球员对此却束手无策,这真是令人悲哀。

  绝对巨星

  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逃离”中超后,谁是中超联赛里的“绝对巨星”?凯塔?巴里奥斯?或者是孔卡?在记者看来,广州恒大主教练、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举起大力神杯的“银狐”里皮最具资格。其实,即使是在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驾临中超,也难掩里皮的星光,因为对于中超来说,里皮才是“特殊的一个”。

  争嫁豪门

  杨旭 在这个冬天,辽宁队同时失去了带着球队现在和未来的“双子星”,继于汉超投奔阿尔滨后,辽宁对另一位国脚杨旭也以2000万改嫁齐鲁豪门山东鲁能。

  赵鹏/曾诚 与辽宁队一样,河南建业也在这个冬天失去了队内两名国脚,赵鹏和曾诚一同投入了恒大怀抱,只是与辽宁队卖子求生不同,建业老总与河南老乡许家印此番交易看重的是江湖情谊。

  冯仁亮 离开落魄贵族,转投今日豪门,上海申花的冯仁亮被广州恒大以1500万带离了上海滩,等着他的是广州的“红色天河”。

  陈涛 陈涛在前腰位置上的能力目前绝对称得上是国内翘楚,阿尔滨正是因为看中了他的灵气才不惜动用看起来“本属”实德系的国内转会名额将其带到了大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