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夜间城市定向砚都升温 白领坦言恋上这座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0月,“能量风暴 传城分享”红牛夜间城市定向分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红牛夜间城市定向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国内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定向活动,该活动自2012年启动以来首度在广东引发热潮,首创的“夜间”模式打破传统白天的时间限制,以时尚健康、城市人文为主打,向都市人传递正能量的生活主张。10月27日晚,这股让肇庆市民期待已久的能量风暴终于在牌坊广场落地。

快乐定向令吹响,城市寻宝军出发
快乐定向令吹响,城市寻宝军出发

  挑战自我,寻回“存在感”

  伴随着愈发超负荷的工作压力,行走路线逐渐缩短到三点一线的都市人,在重复常规的生活方式中逐渐失去了工作外的生活乐趣,自我“存在感”如漏斗般在忙碌中流失。

  红牛夜间城市定向正是凭借上至人文景观、下至历史典故的通关任务,吸引了众多寻求挑战的白领参与其中。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任务书和地图寻找任务点,并根据任务书中的问题,在任务点内寻找答案或者是完成一项任务,这不仅考验参与者的体力、智力和协调力,连线路规划策略都成为头脑风暴的关键。

不畏难题千奇百怪,享受合力通关成就感
不畏难题千奇百怪,享受合力通关成就感

  Mr.陈是一名IT工作者,平日里内向少语,然而今晚在小组中的表现着实让队友刮目相看。他思维缜密,反应灵敏,不论难易,逢关必过,不仅形象“大平反”,更获赠“超级玛丽”之美称。到达终点后,陈先生笑称:“‘程序猿’一向都默默无闻,但今天在团队中的个人存在感像打了鸡血特别强烈,朋友都说我今天特别自信,就该凭着这鼓劲把女朋友找回来。”

参与者各出奇谋,团队同心缺一不可
参与者各出奇谋,团队同心缺一不可

  古貌新颜,依然有力的城市脉搏

  一向恬静如大家闺秀的肇庆牌坊广场,在今晚时尚新元素的辉映下,使古色古香的琉璃秀瓦都焕发出了新活力。无论是悬浮在能量站上空的热气球定向标,还是首次由千名参赛者共同点亮的红牛夜间城市定向巨型logo灯,都受到了肇庆市民的热捧喜爱,争相拍照留念。传统与时尚为城市共同注入的新鲜能量,使今晚的肇庆必定给人们呈现更多未知的魅力。

红牛定向标所在地方,必有城市美景藏匿之处
红牛定向标所在地方,必有城市美景藏匿之处

  “参加红牛夜间城市定向让我亲身体验到无论多熟悉的城市,只要换个角度,都能发现那些隐藏的风景线,我爱我的城!”刚从外地出差回来参加本次活动的Miss王骄傲地感叹家乡之变。虽然红牛夜间城市定向为参与者设置了15个任务点,但其复杂性和难度都不及定向越野,活动的初衷是希望参与者通过走寻,发现身边的城市美,体味城市的源远流长和依然矫健生命力。

要想读懂肇庆,七星岩牌坊怎能不去
要想读懂肇庆,七星岩牌坊怎能不去

  传城分享,行走的快乐

  “请找出宋朝名相包拯在端州创办的星岩书院地址”、“有肇庆小万里长城之称的肇庆古城墙什么时候被正式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当问题一一拦路在你面前时,你会发现,快速了解一个城市的方式不一定只有旅游。金秋十月,红牛夜间城市定向把行走的快乐相继传城到中山、珠海、佛山、肇庆四个城市,吸引近六千人参与分享,无论是外游者还是本地人都能在寻寻觅觅中,不知不觉走“近”这个城市。11月2日,2013红牛夜间城市定向的终点站将在广州花城广场举行,届时与五千名热爱生活的市民一同揭开今年能量之旅的最终惊喜,夜间魅力非凡的中国南大门为你敞开!

三千肇庆市民,齐享快乐
三千肇庆市民,齐享快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29/n389141707.shtml report 3685 2013年10月,“能量风暴传城分享”红牛夜间城市定向分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红牛夜间城市定向是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国内最具规模、最具特色的定向活动,该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