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北华凯尔足球俱乐部 > 湖北华凯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收官战即将解开最后悬念 华凯尔一战定生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记者张琳

  ▲

  去年成功冲甲,华凯尔期待今年成功保级(资料图片)

  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于今日落幕。本赛季中甲竞争格外激烈,冲超与保级的悬念直到目前仍未全部揭开,且两个悬念相互纠缠,结果难以预料。今日的保级大战,湖北华凯尔队将在黄石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华凯尔能否保级成功,湖北球迷明年能否看到中甲德比,全系于这一战之上。

  华凯尔三主力缺阵

  上轮在客场被重庆FC绝杀,华凯尔错失提前保级的良机,也让中甲保级悬念得以延续。“上一场太可惜了,两度领先却没能拿下,如果打平就没有后面这么多事了。”说起上轮联赛,华凯尔主帅李军仍然觉得十分可惜。今日对华凯尔极其不利的是,队中三名绝对主力缺阵。李军介绍说:“主力门将朱子森停赛,维森特和后腰王康也都不能上,这令球队的实力大打折扣。”

  尽管如此,华凯尔全队上下还是表达了必胜的决心,力争在主场全取3分,毕其功于一役。队长周熠表示:“调整身体,养精蓄锐,什么都不去想,豁出去,拼了!”

  本轮华凯尔的对手是成都队,对手今年状态一般,也只是在上一轮刚刚上岸。境遇的不同,决定着两队比赛态度的差异。今日一战,成都队或许不会拼死相搏。不过李军也强调:“对手怎么想的我们不知道,反正从训练看,他们的全部主力都来了。所以,不要去想别人怎么样,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拿到3分,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

  日之泉或能助鄂军

  保级战中,对华凯尔威胁最大的对手是重庆FC,而重庆FC本轮的对手是广东日之泉。广东日之泉正与哈尔滨毅腾争夺剩余的一个冲超名额,要想占据冲超主动权,日之泉就必须击败对手;而重庆FC想保级成功,同样必须全取3分,这一场比赛事关冲超和保级两大结局。

  日之泉冲超的决心相当于为华凯尔保级成功增添了砝码,因为只要日之泉能击败重庆队,便会在冲超的同时帮助华凯尔完成一大半的保级任务。有意思的是,日之泉队主帅张军恰是湖北老乡,与华凯尔主帅李军又是多年的朋友,张军也希望在收官战中与华凯尔相互帮助。“华凯尔是我们的同盟军。希望他们明天在比赛中早些进球,这样就能给重庆队带来心理上的打击,有利于我们取胜!”张军昨天这样表示。

  拿三分才是硬道理

  本赛季的中甲降级形势如一团乱麻,十分复杂。目前,垫底的三队积分如下:华凯尔27分,重庆FC26分,贵州智诚25分,两个降级名额将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

  除了积分优势外,在胜负关系上,华凯尔对贵州队一胜一平,占优;对重庆FC一胜一负,但客场有两个进球,也占优。今日华凯尔如能全取3分,其他两队将直接降级;但如果打平或输球,情况将变得十分复杂。

  反观重庆FC,要想保级,除了要在客场战胜日之泉外,同时还要寄望于华凯尔输球。而贵州队要想保级,除了本轮赢球,还得其他两队都输球。三队比较,华凯尔的危险最小,形势最为乐观,但这只是理论层面上的分析,能否保级的关键还在于华凯尔能不能赢球,拿三分才是硬道理!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2/n389436556.shtml report 1768 记者张琳▲去年成功冲甲,华凯尔期待今年成功保级(资料图片)2013赛季中甲联赛将于今日落幕。本赛季中甲竞争格外激烈,冲超与保级的悬念直到目前仍未全部揭开,且两个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