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赛场保级球队成看点 各队呼杜绝假球默契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高华生

  冠军早定了,亚冠名额差不多也定了,本赛季中超落幕战,看点其实只有一个——谁是那个将要降级的倒霉蛋?

  长春亚泰、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从积分上看,最有可能降级的似乎是积分最少的长春亚泰,而且本轮队中两名外援停赛,面对东北兄弟辽宁宏运,长春亚泰降级形势似乎最为严重。不过,中国足球很多时候功夫在场外,今天下午中超大结局上演鬼吹灯,亚泰借尸还魂,你可别惊呆。

  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辽足,青岛中能客场挑战北京国安,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三场比赛同一时间开球。目前长春亚泰29分,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都是31分,也就是说,长春亚泰在力争赢球的同时,还得寄希望于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两支队伍中有一支输球,这样它才有机会死里逃生。

  这种情况出现的可能性大吗?你别说,还真的很大,很多圈内人士在分析时都认为,最有可能降级的是青岛中能,而不是落后两分的长春亚泰。

  首先,长春亚泰自己这场比赛赢球面极大,原因嘛,很多人都懂的。本轮长春亚泰的对手是辽宁宏运,这支队伍一向有顶风作案的前科。前段时间它和天津泰达杯赛换联赛的猫腻,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样的一支球队,你能指望他扮演为公平而战的狙击手吗?

  这不,赛前的消息是,辽宁队随队到长春的大部分是生面孔,像肇俊哲、王亮不见踪影,阵中的外援更是不知所踪。“如果再不锻炼年轻球员,再过几年,我们很可能遇到人才断档,青黄不接的情况。”辽宁队主教练马林的话,你懂的。

  怪不得有人评论说“长春打辽宁队,辽宁队说实话,大家都懂的,长春拿三分的概率很高。”

  如果亚泰赢球,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谁最有可能掉链子?青岛中能上轮拼下江苏舜天赢得一线生机,但是它本轮对手是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已经锁定亚军和亚冠名额,按理已经无欲无求的它们放青岛中能一马也不是不可以,国安主教练斯塔诺赛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将启用一些年轻球员。不过,这话听上去是要放水的意思,但是面对场上可能更卖力、更拼命的年轻球员和替补队员,青岛中能是否能拿分真的很难说,国安在中超里一向六亲不认,没有盟友,青岛应该知道。

  至于上轮错失提前保级的江苏舜天,本轮对手是上海上港,只要拿分就能保级。有趣的是,赛前竟然有媒体爆料说上海上港的主帅高洪波在下赛季将执教江苏舜天,在这样一个时机爆出这样的新闻,值得玩味。

  辽宁宏运会不会继续默契,北京国安会不会有好生之德,上海上港会不会网开一面——末轮中超,很多时候看的不是队员在场上如何踢,而是看各方势力场外如何运作了。

  有报道说,长春亚泰现在含泪跪请北京国安阻击青岛中能,当地媒体甚至说“希望国安对得起球迷”,给青岛中能和北京国安施加压力。青岛方面场外也不示弱,球迷发起签名的“净化足球环境,严惩假球黑哨,振兴中国足球”的条幅,竟然真的拉到了中国足协门口。而青岛地方足协和体育局也向中国足协请愿,给长春亚泰方面施压。

  末轮中超,功夫在场外。颇有讽刺意味的是,在两队都呼吁希望有一个公平竞赛大环境的时候,不知道它们会不会记得,今天这般形势的始作俑者,就是此前面对假球默契球毫无办法的中国足协。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58116.shtml report 1589 冠军早定了,亚冠名额差不多也定了,本赛季中超落幕战,看点其实只有一个——谁是那个将要降级的倒霉蛋?长春亚泰、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从积分上看,最有可能降级的似乎是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中超赛场保级球队成看点 各队呼杜绝假球默契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