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几乎全替补放生亚泰 长春球迷高喊谢谢辽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浩然

  搜狐体育讯,在争冠结果早已出炉的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联赛末轮的保级争夺战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尤其是长春亚泰主场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本场比赛受关注的原因不仅仅是主队能否保级成功,还有一点就是本赛季在联赛和杯赛当中多次有“默契球”嫌疑的辽宁宏运队,是否会派出全主力出战。

  中超联赛29轮战罢,除了早已降级的武汉卓尔之外,还有一个降级名额要从江苏舜天、青岛中能和长春亚泰三队中产生,而三队在29轮过后的积分依次为31分、31分和29分。而长春亚泰本赛季与其他二队的胜负关系均为一平一负,处于劣势,因此如果长春亚泰想保级成功,就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即第一,末轮必须战胜辽宁宏运;第二,末轮比赛中江苏舜天和青岛中能中至少有一支球队输球。由此看来,留给亚泰的机会并不大,而亚泰也是赛前保级争夺战中最不被看好的一支球队。

  不过赛前也有这样的声音,称亚泰保级不成问题,因为对手是辽宁队。出现这样的声音并不奇怪,因为辽宁宏运本赛季曾多次深陷“默契球”漩涡中。先是在辽宁主场对阵天津康师傅的足协杯比赛中,客队派出了全替补阵容,使得辽宁队不仅5-0获胜如愿晋级,也让新建的葫芦岛体育场迎来了球场的开门红。在几天后的联赛中,辽宁队客场雪藏了球队全部外援,包括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埃杜和詹姆斯,这样的安排也使得球队实力大减,最终1-3惨败而归。赛后辽足俱乐部的解释是:足协杯全力以赴,联赛客对天津时外援有伤。不过在足协杯下一轮的比赛中,辽足派出了全替补挑战贵州人和,最终0-4失利。赛后辽足的解释是:球队要在杯赛中锻炼新人,不过这与之前“球队在足协杯中全力以赴”的声音相悖。

  本场比赛前双方递交首发名单当中,辽足尽潜年轻球员登场。亚泰球迷在球场内打出了“辽长一家亲,东北好兄弟”的条幅,这也让本场比赛充满了多种悬念。不过比赛中,辽宁队的小球员们都踢得兢兢业业,半场结束后双方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亚泰队明显增强了攻势,而辽宁方面也不示弱,小伙子们的反击也是更为犀利。不过僵局还是被主队的刘卫东打破,失球后的辽足球员显得很急躁,展开强力进攻,力图扳回比分。不过时间的紧迫和亚泰队的众志成城还是让辽足的小伙子们无功而返。当终场稍向后,由于本场比赛获胜,而青岛中能输球,亚泰终于保级成功。更有意思的是,现场的球迷们齐声高呼“谢谢辽宁”,这也让本就有多种看点比赛,更有了特殊的味道。

  不过平心而论,本场比赛辽足虽尽遣替补出战,但场上的这些年轻人们真的很努力,若不是刘卫东的近距离头槌破门,亚泰可能真的无法取胜辽足。而辽足主帅马林早已宣称要在联赛后四轮锻炼年轻人,因此今天未派主力出战也并不意外。不过在赛前众多声音的干扰下,马林依旧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也的确需要很大勇气。不管怎样,结局已定,我们要恭喜亚泰队保级成功,但不知降级的青岛中能队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陈浩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3/n389465685.shtml report 2689 亚泰将帅疯狂庆祝保级众将更衣室半裸狂欢(图)搜狐体育讯,在争冠结果早已出炉的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联赛末轮的保级争夺战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尤其是长春亚泰主场对阵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