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宁斯复出14分4次抢断 活塞送凯尔特人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活塞胜凯尔特人 詹宁斯复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宁斯复出替补拿下14分4助攻4抢断,主场作战的活塞以87-77的比分击败凯尔特人。绿衫军开赛三连败一胜难求。

  全场具体比分是:21-24、14-21、23-18、19-24(凯尔特人在前)。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利13分8篮板3助攻3抢断,替补席奥利尼克15分7篮板,乔丹-克劳福德13分。活塞约什-史密斯15分7篮板3助攻2抢断2封盖,德拉蒙德15分12个篮板球,门罗15分10个篮板球,替补席斯塔基10分。

  活塞赢得跳球,德拉蒙德和法拉维尼两大中锋首先出马对决,各自包揽本队前4分。绿军布拉德利助战,活塞这边约什-史密斯和门罗两大前锋并肩杀出。老妖比卢普斯跳投命中,活塞14-6进入暂停。詹宁斯替补出场,迎来在活塞首秀。乔丹-克劳福德内突外投,在三分多钟时间内连下7分,首节结束时凯尔特人追到21-24。

  德拉蒙德大帽封盖奥利尼克,詹宁斯抢到篮板球快速拿下2分,和斯塔基联手助活塞29-21领先。格林和奥利尼克联手回敬一波高潮,但活塞斯塔基和德拉蒙德内外开花,一波12-2攻击波后领先达到13分。克劳福德2罚全中,绿军追至32-43。詹宁斯在还有9.7秒时投篮命中,活塞45-35进入中场休息。

  法拉维尼上篮得手,比卢普斯三分球回敬,门罗和拜纳姆联手让活塞以52-37领先15分,这是本场最大分差。布拉德利和格林联手追到48-56,活塞连得4分再度拉开,双方陷入拉锯战。活塞63-52领先11分进入最后两分半钟,奥利尼克上篮得手,克劳福德和巴斯各得2分,绿军57-63追至还剩5分。比赛进入末节决战。

  凯尔特人一波7-0实现反超,但此后将近4分钟无法得分,活塞回敬一波10-0攻击波重新反超并拉开,詹宁斯拿下其中6分并送出1次助攻,成为这波高潮的引导者。布拉德利跳投得手,活塞连得4分后以77-67领先至两位数。绿军10-2追至还剩2分,詹宁斯和斯塔基连续抢断并造犯规,活塞4罚全中稳定局面。最终活塞以87-77的比分获胜。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法拉维尼、巴斯、杰夫-格林、杰拉德-华莱士、布拉德利;

  活塞首发阵容:德拉蒙德、门罗、约什-史密斯、威尔-拜纳姆、比卢普斯。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5896.shtml report 3435 组图:活塞胜凯尔特人詹宁斯复出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3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詹宁斯复出替补拿下14分4助攻4抢断,主场作战的活塞以87-77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