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媒证实恒大欲购AC米兰旧将 巴西后腰几定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佳骅

  几乎就在去年此时,恒大新援埃尔克森浮出水面。而在一年后,经意大利天空体育和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一位名叫雷内·儒尼奥尔的巴西后腰也几近与恒大“缘定三生” 。

  在足球人才层出不穷的巴西足坛,雷内·儒尼奥尔实乃一个星光黯淡的无名之辈。其职业生涯起步于一家里约的小球会,其后又相继辗转于莫吉米林和黑桥等小众俱乐部。直到遇见他人生的伯乐——莫里西·拉马略,他的职业生涯才发生了转变。今年1月初,时任桑托斯主帅的莫里西钦点雷内·儒尼奥尔加盟球队。在桑托斯的前六个月,对于儒尼奥尔来说是完美的。在加盟这家圣保罗州豪门之前,桑托斯球迷对其知之甚少。在加盟仪式上,儒尼奥尔自诩为一名现代型的后腰球员。而早在其空降维拉·贝尔米洛之前,这位黑人中场就因为球风酷似曼城的科特迪瓦后腰亚亚·图雷,从而得到了“亚亚·雷内”的绰号。但客观而言,此封号实有过誉之嫌。之于时任主帅莫里西·拉马略而言,其风格定位与其执教圣保罗时的后腰米内罗毫无二致,主要承担起保护中卫、辅佐队内进攻核心之职。尽管儒氏看似名不见经传,但由于其特点和作风深受莫里西的偏爱,而在球队逐步站稳脚跟。即便是在阿松桑、阿德里亚诺、阿鲁卡等巴甲名将的觊觎环伺下,儒尼奥尔也依旧能凭借着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稳稳地占据一个绝对的首发位置。在上半年的圣保罗州联赛中,儒尼奥尔几乎打满了所有的比赛,堪称桑托斯连续四年打入州联赛决赛的功臣。但不得不提的是,尽管雷内防守面积大、抢截凶猛、态度积极,但其防守的技术动作却稍显毛躁,堪称是桑托斯队内的“吃牌大户”。据不完全统计,加盟桑托斯至今,儒尼奥尔在代表桑托斯参加的37场比赛中,已吃到了9张黄牌,其中有8张出现在圣保罗州联赛中。

  身为一个初涉豪门的新人,儒尼奥尔的适应速度相当之快,但此后他也不可免俗地陷入了高开低走的怪圈。随着莫里西的下课以及肌腱伤势的不期而遇,雷内的首发位置逐渐被小将阿里森所取代。而在桑托斯前U20教头克劳迪内执掌教鞭后球队大力推行年轻化,像阿兰·桑托斯、莱昂蒂尼奥这类自家生产的小将也纷纷破茧而出,再加上内内在大伤初愈后体重状况不理想,这些都加剧了他在桑托斯的生存窘状。事实上,儒尼奥尔曾有望在今夏奔赴欧洲赛场,早在今年8月初,现任土耳其超级联赛的锡瓦斯体育主帅罗伯特·卡洛斯便向雷内·儒尼奥尔抛出了橄榄枝,但鉴于当时雷内复杂的所属关系,这笔转会无疾而终。今年下半年,儒尼奥尔的处境一直没有改变。根据此前签订的协议,桑托斯有权在赛季末激活买断条款,从而以400万雷亚尔的身价签下儒尼奥尔,并与之签约五年。

  事实上,自从里皮入主恒大后,其子大卫·里皮就已全盘接管了恒大外援的经济业务。而此次雷内·儒尼奥尔加盟恒大的消息,正是出自意大利天空体育和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鉴于里皮家族与迪马济奥以及天空体育的关系,这笔引援的可信度比较大。此前有传言称,恒大此次与儒尼奥尔牵手,是想与对方签订一份短期合同,以备战年底的世俱杯。在以往的世俱杯(包括前身丰田杯)的历史上,不乏俱乐部与球员签订短约以应对比赛的先例。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可操作性并不大:一方面来说,雷内·儒尼奥尔与桑托斯的租借合约到12月31日截止,这与世俱杯的时间相冲突。而另一方面来说,如果仅与恒大签订一份短约,这对于儒尼奥尔的未来将意味着巨大的风险,毕竟巴西各大洲的联赛将在来年1月中旬就将开打,如为恒大短期服役,势必将压缩儒尼奥尔进一步选择的空间和余地。值得一提的是,在巴里奥斯转会且孔卡去意已决的情况下,恒大在来年将仍旧有两个外援的名额,即便最终儒尼奥尔加盟恒大,这也并不影响恒大寻找孔卡替身的计划。

  最新的传言是一名27岁的法国球员与恒大扯上了关系,据悉,这位球员是效力法甲里昂的中场前米兰球员古尔库夫,能踢前腰及右中场,从位置上来看,正是顶替孔卡的最好人选。法国媒体已经证实恒大有意引进古尔库夫的消息。

  说到引援,恒大保持了一贯的谨慎,“正式与球员签约后,俱乐部会第一时间公布,在此之前的传言都是不确实的。”(周佳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499911.shtml report 2081 几乎就在去年此时,恒大新援埃尔克森浮出水面。而在一年后,经意大利天空体育和转会市场专家迪马济奥的爆料,一位名叫雷内·儒尼奥尔的巴西后腰也几近与恒大“缘定三生”。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