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捧起中乙联赛冠军奖杯 已完成首个确立目标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伴随着球迷的呐喊声,11月3日下午,青岛海牛队在弘诚体育场3:1击败河北中基,捧起了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冠军奖杯。赛后,宿茂臻和弟子们身穿“海牛,青岛荣耀”字样的体恤衫走上领奖台 。鲜花、奖杯、金牌、漫天飞舞的金色纸片,组队八个多月,海牛队就完成了俱乐部确立的首个目标。

  逆转对手赢得冠军

  半决赛赢下深圳风鹏后,青岛海牛队已经确定冲甲成功。同样与海牛队会师决赛的河北中基也已经稳获明年中甲资格。所以 ,3日下午进行的这场中乙决赛就是一场荣誉之战。

  说是荣誉之战,但两队还是非常重视,特别是主场作战的海牛队。一来,家门口作战,海牛将士不想让冠军奖杯旁落;再者,组队八个多月的海牛想要用一个冠军给自己的中乙赛程画上句号。也许正是背负上了这样的压力,海牛队在一开场完全落入了被动。河北中基在开场两分多钟的时间里就利用角球攻破了海牛队的大门,0:1,这是海牛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落后对手。

  开场落后的局面令海牛将士有些措手不及。好在,逐渐稳住阵脚后,后卫薛亚男在第14分钟同样利用角球机会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王选宏的进球令海牛取得2:1的领先。进球后,小伙子拥抱了替补席上的队友韩家宝,后者刚刚喜得贵子,几名队友还做起了摇篮动作祝贺韩家宝。第79分钟,河北中基后卫将海牛边卫李耀悦的传中球碰入自家球门,也将整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3:1。这样海牛队经过一个赛季拼搏,最终以不败战绩赢得本年度中乙联赛冠军。

  颁奖仪式隆重感人

  90分钟比赛结束,弘诚体育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海牛是冠军!”的口号响彻体育场上空。几千名球迷没有离场,他们与队员们一起欢庆胜利。

  在河北中基领取了亚军奖牌后,身着红色印有“海牛,青岛荣耀”字样体恤的海牛将士再次从更衣室走出。他们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与呐喊声中登上了领奖台。金灿灿的奖牌挂在了球员的胸前,当队长刘清捧起本年度中乙联赛冠军奖杯的时候,体育场内再次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金色纸屑漫天飞舞,欢庆的香槟喷射而出……队员们举着奖杯绕场一周与球迷欢庆。

  颁奖仪式前,老海牛队员以及不少青岛足球名宿都通过录制的音频给新海牛送来了祝福。刘国江、秦宁、王维满、陈刚、王东宁、袁生……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段段情深意切的祝福,这也让现场几千名球迷感受到了青岛足球的传承与荣耀。

  比泰山双冠王更激动

  在欢庆的人群中,海牛主帅宿茂臻是笑得最开心的一个。上场冲甲成功,这位功勋教练被队员们抛上了天。这次,队员本想用欢庆香槟给教练开个玩笑,但宿茂臻笑着躲开了。

  “这个冠军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我们是新组建的团队,尽管这只是中乙联赛的冠军,但这个冠军对我们、对球迷都很重要。”宿茂臻赛后面对媒体说道。球员时代,宿茂臻曾随泰山队夺取过双冠王,但他坦承,如今带队取得中乙冠军感觉更加激动。这场比赛,茂臻的父母也都来到赛场为海牛加油。远远地看着家人,茂臻挥手做出了胜利的手势,两位老人则伸出了大拇指肯定了儿子的成绩。

  一个赛季的复出,海牛队换回的是一座沉甸甸的冠军奖杯和青岛球迷全力的支持。说到这些,宿茂臻也是忙着感谢。“我们这个团体非常团结,队员们赛前就是想着全力把奖杯捧起来,也是感谢球迷一个赛季以来的支持。”茂臻说道。

  记者 杜金城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4/n389509735.shtml report 1764 “我们是冠军!我们是冠军!”伴随着球迷的呐喊声,11月3日下午,青岛海牛队在弘诚体育场3:1击败河北中基,捧起了本年度中乙联赛的冠军奖杯。赛后,宿茂臻和弟子们身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