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迈卡威斩11+9+6叫板欧文 特纳刷22分76人灭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76人胜骑士 迈卡威拉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76人,这也是迈卡威再度面对联盟顶级控卫欧文考验的一场比赛。在特纳和迈卡威的带领之下,76人最终以94-79击败骑士。此役过后76人取得4胜2负的战绩,骑士则为2胜3负。

  76人控卫迈卡威13投4中个效率并不高,但拿到11分9篮板6助攻1抢断;特纳22分10篮板5助攻,泰迪斯-杨16分8篮板2盖帽,霍伊斯10分7篮板3助攻6盖帽,罗顿18分4篮板4助攻。欧文17投4中拿到10分3篮板9助攻,维特斯18分6篮板3助攻,汤普森13分16篮板,杰克和迈尔斯均拿到13分。

  比赛一开始杨就率先进球为76人率先得分,但骑士随后的进攻相当火爆,在欧文的带领下立马轰出8-0的攻击波骑士取得领先。特纳开始发威连续得分,76人重新稳住局面,但维特斯三分命中后又是快攻扣篮得手,骑士以17-8领先9分。特纳和罗顿各自进球,76人依然紧追不舍。但是费城人在本节最后接近5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到得分荒当中,仅靠罗顿的进球拿到2分。骑士方面则是一番狂轰滥炸,维特斯三分命中,迈尔斯也连投带罚得手,直接轰出11-2的攻击波,首节骑士以28-14领先76人。

  比赛打到第二节开始阶段,反而是骑士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前5分钟居然一分未得。76人的罗顿连续进球,随着霍伊斯三分命中,他们轰出一波9-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汤普森打进一球,迈卡威立马三分予以回敬。迈尔斯和欧文的进球才刚为骑士稳住阵脚,76人多点开花立马又是一波11-0的超级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欧文投进三分,但76人方面也有进账。随着汤普森最后时刻空中接力扣篮得手,骑士以42-44落后76人。

  76人在下半场仍不依不饶,杨和霍伊斯各自开火取得7分的领先。汤普森连续进球骑士这才有所进账,然而76人方面同样予以回敬。维特斯三分命中骑士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然而随后骑士长达5分半钟的时间里只靠老杰克的三分命中拿到3分,76人这边的进攻势头异常火爆,杨和特纳一番狂轰滥炸,轰轰烈烈地打出15-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尽管拜纳姆和杰克都有得分,但76人也有得分。76人以77-61领先骑士进入到第四节。

  末节开始后迈尔斯和杰克各自开火,骑士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但骑士却再度陷入到得分荒当中,又是长达5分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76人多点开花直接打出9-0的攻击波,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尽管老杰克和欧文也有得分,但迈卡威和杨同样有所回敬。随着比赛逐渐接近尾声,骑士已经无力翻盘。最终76人以94-79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克拉克、汤普森、瓦莱乔、维特斯、欧文

  76人:特纳、杨、霍伊斯、安德森、迈卡威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1752.shtml report 3625 组图:76人胜骑士迈卡威拉杆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对阵76人,这也是迈卡威再度面对联盟顶级控卫欧文考验的一场比赛。在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