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新官上任三把火 旧部集中外援或只留一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 昊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新帅上任也必须有一点新举措。对于未来的舜天,高洪波表示,将会带领他的新教练组团队,购新援,冲亚冠。

  要买强援

  可能只留埃雷尔森

  这个赛季,舜天国内球员实力明显增强,但外援水平却是大不如前。尤其在锋线上,达纳拉赫与耶夫蒂奇的组合不尽如人意,而萨利赫灵光闪现也很难保证球队足够的火力。防线上,塔吉耶夫的状态下滑明显,甚至不如国内球员艾志波来得实用。虽然刚刚接手舜天,但高洪波也对舜天的几名外援状况有所了解,为了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高洪波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强调:“舜天目前的阵容班底是有实力的,但是今年可能因为外援方面的原因,没有获得理想的成绩,明年会更新更好的外援。”而只要条件允许,舜天下赛季将只留埃雷尔森一名外援,高洪波希望把更多的引援精力放在前锋位置上。

  要带团队

  三名旧部重新集中

  重新带队,高洪波也吹响了集结号,新赛季,他的三名旧部将重新在舜天集中。高洪波表示:“在目前舜天的教练团队的基础上,我还会带来自己的教练团队,荷兰的技术顾问阿里肖,他具备先进的足球理念,可以给球队很多技术上的支持。原青岛中能领队杨为健的角色可能会作为体能教练,另一名国家队的专职后防教练赵旭东也会来到舜天。”另外,守门员教练李志高和高洪波也曾经是国家队的室友,两人在沟通上完全没有问题,而唐京和曹睿两位年轻的助理教练,也将加入团队辅佐高指导。

  要冲亚冠

  带领舜天打回一流

  新帅,新赛季,新目标。发布会上,高洪波对新东家也做出了一个承诺,“非常高兴江苏国信集团选择我,满足我的愿望,来江苏执教是我多年梦想,希望明年能在集团领导带领之下,球员并肩作战,重新打回到一流水平,具备争亚冠资格,保持球队健康发展。”的确,以目前舜天的投入与球队实力来看,联赛倒数甚至沦落去保级,这是非常不应该的。在下赛季舜天加大投入的情况下,舜天如果购进好的外援,球队还是有很大的上升空间的。而据记者了解,随着高洪波的到来,一些具备能力的内援也有望投奔舜天,目前青岛中能的刘健就是舜天心仪的对象。

  上赛季,舜天防守反击的打法已经被联赛对手摸透,对此,高洪波有自己的对策,“现在足球发展有不同变化,从我执教风格来讲,有两套不同战术追求,除了保持过去打法之外,球队还会有更新的东西。”高洪波说。

  扬子晚报记者 张 昊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2719.shtml report 1138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新帅上任也必须有一点新举措。对于未来的舜天,高洪波表示,将会带领他的新教练组团队,购新援,冲亚冠。要买强援可能只留埃雷尔森这个赛季,舜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