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巴马技痒再上高球球场 NBA球星莫宁同场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篮球高尔夫球情有独钟。周六,奥巴马便将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美国总统邀请来了前NBA明星莫宁一起在佛罗里达的高尔夫球场打了一场,至于表现如何依然是对外保密,看来想要知道奥巴马的球技如何,还真得找斯诺登去解密一下了。

 

  奥巴马一开始并不会打高尔夫球,直到30多岁担任伊利诺伊州参议员时,为了打发时间,才学会了这项运动。之后在担任总统后,奥巴马反而对高尔夫球投入了更多精力,时常溜出白宫与朋友练球,不过美国总统禁止媒体跟拍采访。特工人员还会在奥巴马到来前清场,保密工作滴水不漏。美国媒体曾有报道称奥巴马的球技一般,并且还时常会与其他政客交手时小赌怡情一把。

  此次,奥巴马是在佛罗里达南部参加完三个筹款会后,乘专机到的劳德代尔堡,在那里的大橡树高尔夫俱乐部,他与前NBA明星莫宁一起打了高尔夫。实际上这家私人18洞球场曾因上世纪80年代借场地给电影《小小球童》拍摄而曾声名大噪一时。

  在奥巴马抵达球场后差不多三小时,他坐上了高尔夫球车,莫宁则坐在客座上一起在第九洞附近游荡。白宫方面表示,除莫宁外还有奥巴马的固定球友美国贸易前代表罗恩-柯克以及总统高级顾问贾勒特的表弟沃克尔也参与了这场比赛。虽然当时天气时晴时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奥巴马的兴致。

  作为一名高尔夫球发烧友,奥巴马偶尔会邀请一些名人和他一起打高尔夫,年初的时候他就曾因在佛罗里达的私人球会和泰格-伍兹打了一轮。据悉,奥巴马在打完高尔夫后将于周六下午返回华盛顿。(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0/n389869971.shtml report 1386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对篮球和高尔夫球情有独钟。周六,奥巴马便将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美国总统邀请来了前NBA明星莫宁一起在佛罗里达的高尔夫球场打了一场,至于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