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伏笔揭开 恒大冰泉将成为球队明年胸前广告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 赵兵辉 李广军)在前晚的亚冠决赛中,恒大队第一次身穿胸前印有“恒大冰泉”字样的全新球衣出战,此后这一元素也贯穿在亚冠庆典始终,但恒大方面并未对此多做解释。昨日,恒大正式宣布推出旗下最新高端矿泉水品牌——恒大冰泉,而它也将成为广州恒大队明天一年的胸前广告。除此之外,里皮、郎平以及出席亚冠庆典的皇马元老菲戈、耶罗均受聘担任恒大冰泉的全球推广大使。

  今年以来,围绕恒大新赛季胸前广告曾经有过一番暗战。据记者了解,中国电信、王老吉和阿联酋航空都曾经出价1亿人民币左右的高价,其中阿航的报价更达到2000万美金。不过,恒大最终还是“肥水不流外人田”,选择将这个广告位留给了自家旗下的恒大冰泉,并在亚冠决赛中首次推出,制造出惊人的广告效应。

  业内人士评价称,恒大冰泉采用步步递进的悬念式爆破性营销策略,将成为商业新品发布的一个经典案例。与此同时,这一商业运作行为也将为中国足球商业元素的挖掘提供宝贵的双赢案例。恒大集团副总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恒大足球队历史性夺得亚冠冠军之后,我们正式推出了恒大冰泉,将给大家带来健康饮水的全新理念与体验。他们有一点是相通的,那就是恒大要像做足球一样,‘要做就做最好的’”。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03587.shtml report 784 南方日报讯(记者/朱小龙赵兵辉李广军)在前晚的亚冠决赛中,恒大队第一次身穿胸前印有“恒大冰泉”字样的全新球衣出战,此后这一元素也贯穿在亚冠庆典始终,但恒大方面并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