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肇俊哲:明年还想踢一年 辽足需灵气兼霸气新帅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声音

  肇俊哲:“想再踢一年 新帅要灵气霸气”

  上周辽足球员丁捷的婚礼上,队长肇俊哲出席,对于近期马林离任和新帅人选的话题,肇俊哲有自己的看法,对于部分支持者让小肇直接退役当主教练的提议,肇俊哲对接受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说:“我个人的想法,明年还踢一年,我的初衷是在上场踢球的时候带领大家,而不是现在的主教练岗位。”

  每一年年底,肇俊哲都绕不开外界的超高关注——前些年,是关于他是否转会;最近这两年,围绕肇俊哲的都是他何时退役、是否会转型。今年联赛的收官阶段,因为伤病,肇俊哲始终没有出场,退役一事一直没有他的明确说法。“按照我的想法,我明年还将继续踢一年。”肇俊哲的话可以让广大辽沈球迷悬着的心暂时可以放下,“我觉得,以我的状态和身体情况,还能坚持。”

  明年对于辽足将是一个节点,主教练要更替,主场可能要易址,这些消息,肇俊哲早有耳闻。“马导从2003年就开始带辽足,2008年他回来后,我们重新冲超,这么多年下来,马导为球队付出了许多心血,如果他离开,对球队肯定是一个损失。”就个人而言,目前是助教的肇俊哲还没有准备好接班主帅,“做教练,可不是像行政岗位,副手提拔后变成正职。足球不是那么简单,助教到主教练,这需要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对于新主帅,在辽足十多年经历的肇俊哲认为,“辽宁队还要延续传统,我觉得新教练要有灵气和霸气。

  北国网、辽沈晚报首席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13864.shtml report 747 声音肇俊哲:“想再踢一年新帅要灵气霸气”上周辽足球员丁捷的婚礼上,队长肇俊哲出席,对于近期马林离任和新帅人选的话题,肇俊哲有自己的看法,对于部分支持者让小肇直接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