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沙尔克再演逆转好戏 一场0-0意义非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1页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德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其中沙尔克再次上演逆转,击败了不来梅。而汉诺威和不伦瑞克的0比0,除了是德甲37年来的首场下萨克森州德比之外,也是德甲历史上第1000场0比0。以下是德甲本轮综述: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

  时隔37年,汉诺威96与不伦瑞克之间的下萨克森州德比大战重新在顶级联赛上演。周五(11月8日)晚德甲第12轮首次比赛,这场令下萨克森州球迷翘首以盼的大战以0比0告终。这是本赛季德甲第2张白卷,也是历史上第1000场0比0。汉诺威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胜,而不伦瑞克则是本赛季首次连续2轮不败,暂时不用继续垫底。

  汉诺威主帅斯洛姆卡对上轮客场2比3负于不来梅一战的首发阵容作出2个调整:安德烈·霍夫曼改任中卫,取代5黄停赛的萨内,而主力中锋迪乌夫解禁复出,索别赫坐上替补席。不伦瑞克缺少受伤的赖歇尔(怀疑内侧韧带撕裂)、克拉茨(关节囊)和贝拉拉比(腹股沟),佩尔特尔、马尔科·卡利朱里和队长克鲁普克取而代之。

  亟需扭转颓势的汉诺威开场后便展开猛攻。第4分钟,迪乌夫禁区前右侧停球摆脱转身敲给普里布,后者禁区线上低射打在右边网上。第8分钟,施廷德尔25米外低射偏出左门柱。2分钟后,普里布开出右侧角球,霍夫曼后点6米外甩头攻门被达瓦里精彩地单掌挡出横梁。第13分钟,比当古中场左路任意球斜吊禁区中央,迪乌夫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被达瓦里轻松接住。第26分钟,博兰德中路带球离门约30米处起脚低射被齐勒扑住。紧接着,胡斯蒂禁区前左侧起球,无人防守的迪乌夫远点8米外头球顶偏出底线。久攻不下,汉诺威没有再多的办法。第44分钟,迪乌夫强行突入禁区右路,比当古跟上一脚低射被达瓦里挡出。

  进入下半场,比赛仍然胶着。第59分钟,波科尼奥利左侧带球过程中25米外左脚突施冷箭稍微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普里布中路直塞,迪乌夫插入禁区右路,抢在比查克契奇封堵之前12米外起脚落入达瓦里怀中。随后双方开始调兵遣将,但僵局始终无法打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1/n389985853.shtml report 9153 汉诺威0比0不伦瑞克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德甲联赛第12轮的全部比赛结束。除了拜仁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德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之外,其他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