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将辽宁打回原形 全运会决赛“重演”没悬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维
广东宏远的小外援怀亚特在比赛中上篮。 


  广东宏远的小外援怀亚特在比赛中上篮。(CFP)

  全运会决赛“重演” 广东击败辽宁获3连胜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昨晚的比赛和惊心动魄的那场全运会决赛相比,显得有些波澜不惊。111比96,广东宏远在本溪拿到自己新赛季的3连胜。易建联拿到了31分、18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的恐怖数据,而王仕鹏和两个外援都有上佳表现。

  “冠军相”维持不到半场

  上一轮在主场击败东莞新世纪,让辽宁男篮信心十足。现场的DJ甚至在与东莞一战的最后时刻扯起嗓子喊了一句:“我们的球队已初具冠军相了!”

  但遇到真冠军,辽宁队的“冠军相”却维持了不到半场。

  和广东队的比赛,辽篮队员确实憋足了一口气,毕竟全运会的失利让他们难以接受。辽宁队攻防两端的配合都不错,甚至在第2节中段一度以10分的优势领先广东队,但在第2节的最后时刻,辽宁队防守松散,朱芳雨的一个压哨空位3分,把比分追到只差1分。

  宏远的上半场的确打得不好。宏远助教尤纳斯在中场时就特意就这些问题提醒队员:“我们进攻缺乏耐性、篮板球比对手少,失误也很多。对方在长时间守联防,所以我们要不断传球,在最佳的机会找投手投篮。”宏远在下半场开始转变。

  宏远多个强点依旧无解

  半场打完时,易建联已拿到了20分和9个篮板球,他在下半场并没有放松自己。全场拿到31分、18个篮板球和5次抢断,这样全能的表现在目前的CBA国内球员中绝无仅有。

  宏远的大外援鲍威尔今天算是战旧主,他曾在2011~2012赛季效力于辽宁男篮,当时他的表现十分低迷。今天回到本溪,他也铆足了劲。第4节的下半段,他一个大帽把辽宁队丹尼尔斯的扣篮给扇飞了,两人的身体扭在一起跌落在地上,足足疼了半天。“我一直盼望自己能这样打球,我得到了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每个人都给我传球,所以我打得还不错。”鲍威尔很谦虚,他全场拿到21分和12个篮板球。

  另一个小外援怀亚特拿到了22分。而王仕鹏也不声不响地拿到17分。“我不管是谁得分。”尤纳斯轻描淡写地说,“易建联?朱芳雨?王仕鹏?无所谓,只要是我的球队在得分就行了。”

  多个强点发挥正常的宏远,依旧是CBA中一支无解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6/n390248508.shtml report 1389 广东宏远的小外援怀亚特在比赛中上篮。广东宏远的小外援怀亚特在比赛中上篮。(CFP)全运会决赛“重演”广东击败辽宁获3连胜本报讯(记者黄维)昨晚的比赛和惊心动魄的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