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惠若琪临时转会恒大 承诺四年后回江苏征战全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杨敏
惠若琪临时转会恒大,目的是想跟着郎平进行系统训练。 


  承诺4年后代表江苏战全运

  ■本报记者 杨敏

  昨天凌晨,中国排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第一批转会运动员的名单,这份11人的名单上有9人转会到由郎平率领的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其中最受关注的是现役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

  早在两周前的新赛季排球联赛竞赛工作会议上,便有消息指惠若琪转会恒大女排。今年10月恒大女排参加世俱杯期间,惠若琪便与其余8名国手一起临时转会,最终协助队伍夺得史上最好战绩的第三名。惠若琪日前确认,自己属于临时转会一年,在4年后的全运会上定必效力江苏女排。作为江苏女排当家花旦,惠若琪之所以能够成功转会,除了因为她一直视郎平为偶像,希望获得更多学习机会之外,还与新上任的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潘志琛的努力分不开。在成功游说郎平执掌国家队教鞭后,他又表达了“鼓励球员转会”的基本思想,做通江苏方面的思想工作。他认为,惠若琪是棵好“苗子”,跟着郎平训练肯定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薪酬待遇方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惠若琪的月薪将逼近20万元人民币。跟其他地方队月均数千元的工资相比,恒大开出的薪酬相当吸引。不过,出身富裕家庭的惠若琪更看重的是能够在联赛期间继续跟随郎平从而提高自身水平,她的母亲许雪媛也亲自表态,收入并非女儿转会的直接原因。她透露,惠若琪感觉自己在一传、防守、扣球等技术环节还是有所欠缺,因此迫切地希望能够跟随郎平进行系统的训练,以便今后更好地在国家队发挥所长。许雪媛也替女儿给江苏女排大派定心丸,强调目前只是临时转会,4年后一定代表江苏女排征战全运会。

  新赛季转会恒大女排的还包括尉颖、李俞辰、皮雁驰、朱青、任桂卓、王男、周珊珊和袁心玥。在今年的国际比赛中大放异彩的小将朱婷本来也将加盟恒大女排,但由于其所属的河南女排在全运会后调整教练班子,新赛季的目标和组队思路都发生了变化,司职主攻的朱婷和上赛季效力恒大女排的副攻王婷均未进入中国排协公布的首批转会球员名单。

  新赛季女排联赛将从本月30日开打,恒大女排首战将在主场迎战由朱婷领军的河南女排。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7/n390268501.shtml report 1396 惠若琪临时转会恒大,目的是想跟着郎平进行系统训练。承诺4年后代表江苏战全运■本报记者杨敏昨天凌晨,中国排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2013~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第一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