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追随郎平 加盟广东恒大女排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排球协会16日正式公布了2013至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首批转会运动员名单。现役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名列其中,届时她将代表新东家广东恒大征战新赛季。

  在这份共计11人的名单中,涉及恒大女排转会的达到9人,且全部为转入。值得关注的是,目前担任中国女排队长的惠若琪此番如愿追随名帅郎平,成功加盟豪门广东恒大。


  不过,作为中国女排“希望之星”的小将朱婷却未能获得河南队的放行,此前她曾被恒大俱乐部视为引进的重点目标。

  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恒大女排相关负责人并未透露惠若琪的具体薪酬标准。他表示,俱乐部在球员待遇方面具有明确参考,国家队队员、奥运冠军等如达到相应标准,即可获得相应薪酬。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恒大女排给惠若琪开出了一份高达2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月薪标准。不过,恒大俱乐部方面对此并未作出回应。

  目前,同时担任国家队和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面临双线作战的挑战。正因如此,惠若琪的此番加盟对于缺少球员培养体系的恒大俱乐部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此前,惠若琪曾数度表示,在郎平的执教下自己获益良多。

  据悉,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将于本月30日正式拉开战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16/5510825.shtml report 1887 中新社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王曦)中国排球协会16日正式公布了2013至2014赛季全国排球联赛首批转会运动员名单。现役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名列其中,届时她将代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追随郎平 加盟广东恒大女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