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欣称代勇是领路人 欣赏希金斯期待大师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最新排名出炉,吕欣位列第二十位。这是一个略显尴尬的位置,因为它离十六强仅咫尺之遥,可是,正如樱花以每秒五厘米的缓慢速度下落,他向前走一步,需要更多的耐力与勇气。

  他,1982年出生。2009年开始职业台球之路。2010年在比赛中初露头角,近两年风头正劲,无论何种赛事,他都以黑马的姿势横扫一众高手,虽未“一战功成千骨枯”,但是,无论哪个高手与之对阵,都很难若无其事地说一句“哦,吕欣啊!没听说过!”因为,若你正视他,他必将正视你,而你一旦蔑视他,他终将让你仰视。

  我们只是习惯从全局的角度看出一些端倪。比如,积分表,第十九名,吴振宇,典型九零后。第二十一名,石鑫与乔凤伟并驾齐驱,七零后中坚人物,而吕欣,以一个八零后的姿势站成一个孤影,无论是九零后的逆袭还是七零后那不容忽视的传奇,他追赶着,仰望着,超越着。

  谈起步:当别人跑完半程,我才开始起跑

  与许多职业球员不同的是,吕欣接触台球时已近而立之年。28岁,他才拿起那根蕴育着年少时梦想的球杆,在球桌上挥洒着那已然风卷残叶的青春。吕欣说:“我不是自学成才的,如果我自学,恐怕到现在还是对台球一无所知。刚开始,我和邵佳一起练球,我们也算是互相学习吧。不过,真正带我入门的人其实是代勇,我记得零六年的时候就和代勇打过球,那时我真就是个台球小白,小打小闹,代勇教我很多,无论是打球的技巧还是比赛的心态。”

  谈表现:一半是天堂,一半是地狱

  2013年,上饶、鞍山、宿州、长春,吕欣无一站缺袭,可惜,起伏不定的表现让他在积分排名表时上时下。回顾四站全程,吕欣如是说:“怎么说呢。前两阵表现实在太差了,尤其是上饶,怎么打怎么输。我在家里明明练得不错,可是到了赛场,就是发挥不出来。或许是南方的台呢有点潮湿吧,反正我是一点手感都没有。我甚至不能相信那是我自己打出来的成绩。不过,好在,后两站表现还行,尤其是长春,我打代勇那场真的让我重拾了信心,赢了九杆清了六杆。可惜关键时刻,我的状态又跑了,十六进八,我明明有机会的,可是在张广豪面前我状态全无,当时我就想,要是能有打代勇时状态的一半也不会输啊。”

  谈明星:我对希金斯情有独衷

  吕欣对于国际巨星纷纷加盟乔氏大师赛颇为兴奋,他说:“那些国际球星和我们一起比赛,肯定会让比赛越来越精彩。我最喜欢的球星啊,呵呵,我最欣赏希金斯,特别喜欢看他打球。我觉得他打球很细腻,比许多球手的打球节奏更合理。”

  谈决赛:我是秦皇岛人,我不负家乡人民众望

  对于即将开打的总决赛,吕欣信心满满。乔氏坐落在美丽的秦皇岛,而他自己又是地地道道的秦皇岛人,他说对于总决赛,他已积极准备:“目标啊,怎么着也打个八强吧,最主要是我也想和外国球星打一场,对我来说也是个机会,毕竟坐拥天时地利。我不怕任何一个对手,我和几乎所有高手较量过,我赢过,我知道,只要我继续努力,我还会继续赢下去。我会努力,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拿一个乔氏的冠军,完成我的台球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19/n390415347.shtml report 1377 最新排名出炉,吕欣位列第二十位。这是一个略显尴尬的位置,因为它离十六强仅咫尺之遥,可是,正如樱花以每秒五厘米的缓慢速度下落,他向前走一步,需要更多的耐力与勇气。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