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 2013年FIFA金球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延长投票时间 梅西地位动摇C罗成热门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无

  在世界杯预选赛全部结束之后,原本宣布金球奖投票截止的国际足联(FIFA)表示将延长投票时间,直到11月29日截止,已经投票的还可以变更。这让金球归属“板上钉钉”的梅西地位变得动摇,C罗一举变成了最大热门,在欧博最新的金球赔率上,C罗以1∶1.36跃居第一。

  梅西“五连庄”引发争议

  北京时间21日,西班牙媒体爆出猛料,之所以在投票截止后又宣布延迟,是因为国际足联在计票后发现,梅西还是选票第一,为了阻止梅西连续5年赢得金球奖,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紧急下达了将投票截止日推迟的决定。

  西班牙媒体称,布拉特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向皇马和C罗示好,“布拉特决定将金球奖送给C罗,一方面是因为他想借此向C罗示好道歉,另一方面让梅西连续赢得金球奖从‘政治’上讲是不正确的。所以,国际足联更改投票时间其实就是为了帮C罗一把,对此大家不应该有什么疑问。”

  尽管梅西因伤无缘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比赛,但事实上,很多投票者并不愿意更改选票,仍然将第一投给梅西。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说:“我将第一投给梅西,第二是伊布,第三是C罗,不会改变。”巴萨主席罗塞尔则表示国际足联的出尔反尔严重损害了巴萨俱乐部的利益,“如果没有政治压力以及媒体的造势,那么2013年的金球奖得主还应该是梅西。”

  C罗跃居金球赔率第一名

  凭借C罗的4个进球,葡萄牙顺利搭上了巴西世界杯的末班车,也让原本11月15日就“封箱”的选票重新开封。C罗在附加赛两回合的出色表现,也为其在金球奖争夺中增加了厚厚的砝码。

  C罗原本在金球赔率榜上只位列第三,赔率仅为1:13,远逊于里贝里的1∶1.66和梅西的1:2.5。现在则情况突变,C罗的金球奖赔率突降到了1:1.36,如此低赔让人相信C罗确定就是2013年的金球奖得主。里贝里不仅让出了第一的位置,他的赔率也升高到了1:3.2,梅西则赔率飙升,由1:2.5“狂升”至1:9。此情此景,让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撰文称:“C罗势不可挡,梅西遭遇危机”。

  当然,C罗也有致命伤:他整个赛季没有一项冠军傍身,联赛和国王杯双料亚军,欧冠止步半决赛。C罗本人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是否拿到金球,但看到FIFA专门为其网开一面,C罗是不是还真的会像他之前说的那样,拒绝出席FIFA颁奖礼呢?

  今年的C罗要咸鱼翻生?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3/n390665307.shtml report 1350 在世界杯预选赛全部结束之后,原本宣布金球奖投票截止的国际足联(FIFA)表示将延长投票时间,直到11月29日截止,已经投票的还可以变更。这让金球归属“板上钉钉”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