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乒赛-丁宁险胜刘诗雯登顶1天双冠 李晓霞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13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落下了帷幕。国乒派出6位小将参加男单角逐,最终却无缘决赛,日本选手张一博夺得了冠军。女单中国队以主力参赛,李晓霞在与武杨的比赛当中伤退,丁宁决赛以4-3险胜刘诗雯登顶,丁宁此外还与刘诗雯搭档夺得了女双冠军,一天收获双冠,男双冠军则被东道主组合得到。

  女单:丁宁连胜朱雨玲刘诗雯登顶 李晓霞伤退

  国乒此次派出队内世界排名最高的5位选手以及老将王璇参加女单角逐。国手们最终没有出现外战失利,李晓霞在1/4决赛与武杨的德比战当中因伤退赛,王璇则1-4输给了丁宁,中国队包揽了4强。半决赛,刘诗雯以4-1(11-3、12-10、11-5、11-3、11-13、11-8)战胜了武杨,丁宁则以4-2(11-7、11-8、13-11、5-11、11-13、11-9)淘汰了朱雨玲。

  以往丁宁对刘诗雯胜少负多,不过在这场决赛当中,丁宁率先发动以两个11-4先下两城。刘诗雯很快稳住了阵脚,发挥出了近台的速度优势,以11-6、11-6、12-10连扳三局,大比分反倒3-2反超!不过丁宁此后取得了主动,以两个11-7连赢两局,就此4-3险胜刘诗雯,夺得了今年的第3个公开赛冠军,也报了亚锦赛决赛告负的一箭之仇。

  男单:6小将无缘决赛 张一博连胜两国手登顶

  本次俄罗斯赛,中国男乒以6位年轻选手参赛,最终仅郑培峰和程靖淇挺进4强,其中年仅17岁的直板小将郑培峰在1/4决赛以4-3险胜头号种子丹羽孝希。可惜两位小将在半决赛发挥一般,郑培峰0-4(9-11、6-11、6-11、6-11)输给了日本选手张一博,后者还在1/4决赛淘汰了林高远。程靖淇则2-4(6-11、6-11、11-9、9-11、11-8、8-11)输给了东道主选手施贝伊夫,中国男单就此全军覆没。张一博决赛以4-3(11-5、8-11、4-11、11-6、11-9、9-11、11-2)险胜施贝伊夫,夺得了冠军。

  双打:男双无缘4强 丁宁一天双冠

  三对中国小将尹航/郑培峰、程靖淇/崔庆磊、林高远/吴家骥先后止步前两轮,中国男双最终无缘4强。东道主组合利文特索夫/帕科夫决赛以3-2(11-9、9-11、11-9、6-11、11-9)险胜日本的张一博/松平贤二,夺得了冠军。

  三对女双均杀进了8强,丁宁/刘诗雯在1/4决赛淘汰了队友王璇/武杨,最终与李晓霞/朱雨玲会师决赛。由于李晓霞在此前的女单比赛当中退赛,李晓霞/朱雨玲决赛弃权,丁宁/刘诗雯不战而胜登顶。丁宁一天收获了女单、女双这两个冠军。(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92257.shtml report 2955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2013俄罗斯乒乓球公开赛落下了帷幕。国乒派出6位小将参加男单角逐,最终却无缘决赛,日本选手张一博夺得了冠军。女单中国队以主力参赛,李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