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男篮确认杜比将加盟球队 75分先生重回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1月25日,搜狐CBA官网通过向上海大鲨鱼男篮求证后得到确认消息,CBA单场得分王昆西-杜比加盟上海已经板上钉钉,一旦签证办好后杜比将直接飞赴中国,代表上海男篮征战CBA。

  上海男篮本赛季开赛六轮后取得5胜1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虽然成绩喜人但是球队内部却接连传来坏消息。先是球队小外援、火箭旧将韦弗在第四轮与青岛的比赛中,右手受伤骨折至少将休战三个月。然后球队主帅王群因家中事务暂时离开球队,由王勇暂代主帅,刘炜出任助教。在种种不利的情况下,联赛第六轮上海依靠单外援战胜了江苏取得三连胜。

  杜比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加盟上海将极大补强球队阵容。10-11赛季登陆CBA后场均可拿到32分,位列联赛得分榜次席,带领新疆队闯进总决赛。11-12赛季杜比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不慎受伤赛季报销无缘CBA。12-13赛季杜比重回CBA加盟浙江,场均32.5分摘下得分王称号,并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创下单场独得75分的神迹,创造CBA历史上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杜比加盟上海后与球队的磨合程度将是决定球队战绩的最大因素。

  本赛季开始前杜比曾表示将不会回到CBA,意图在NBA发展联盟打球。此番杜比加盟上海将与达内尔-杰克逊组成外援组合,有趣的是两人都曾先后效力过新疆男篮。杜比加盟上海男篮的具体合同目前仍未透露。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53541.shtml report 1606 北京时间11月25日,搜狐CBA官网通过向上海大鲨鱼男篮求证后得到确认消息,CBA单场得分王昆西-杜比加盟上海已经板上钉钉,一旦签证办好后杜比将直接飞赴中国,代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