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弗加盟上海大鲨鱼男篮 曾是姚明火箭队老队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倪维佳 报道

  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所有关心上海男篮的球迷们,都收到了一份俱乐部送上的“节日礼物”——新赛季的外援,终于有了眉目。昨天,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与曾经效力于NBA休斯敦火箭队的美国球员沃恩·韦弗正式签约。而韦弗将在10月10日左右飞赴上海与球队进行合练,正式备战2013-2014赛季的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

  从阿里纳斯到韦弗,尽管后者的名气不如“大将军”来得响亮,但其身价却来得更高。据悉,去年效力于新疆的韦弗,年薪至少在160万美元以上。虽说此前几个赛季,上海男篮没有像其他俱乐部那样,热衷于引入高薪外援,但这次,大鲨鱼与韦弗从接触、谈判到签约,一路都比较顺利。上海大鲨鱼俱乐部副总兼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一方面是韦弗自己来上海打球的意愿很强烈,另一方面老板姚明以及其他俱乐部高层也觉得韦弗的能力在CBA应该说是档次非常高的。

  据张弛透露,对于韦弗的各个方面,姚明都给出了积极的评价。作为火箭队友,除了在球场上的竞技水平得到姚明的青睐外,韦弗在和队友的相处以及生活作风等方面,也得到姚明的认可。

  当然,韦弗之所以对上海如此感兴趣,很大一个原因,便是老板姚明曾经是自己的队友,有了这层感情因素,谈起事情来自然是顺畅许多。不过,光有姚明这个招牌还不够,薪水肯定是双方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对此,俱乐部方面虽然没有透露韦弗具体的年薪,但相信这个数字,不会比其在新疆时低得太多,“球队对于韦弗的定位是处于CBA高档次的球员,不同水准的球员当然是从薪水体现。”至于姚老板的这次投资能否值回票价,那就要看韦弗在上海滩上打出怎样一片天地了。

  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公布了新引入的三名内援。他们分别是:卢伟、冯甜、张卓君,目前都已经与上海男篮开始了合练。“卢伟是外线比较稳定的三分投手,冯甜在此前打的两个赛季也证明了他是能够完成刘炜替补的任务,而张卓君是一名内线机动能力很强的队员。”从张弛的话中不难看出,俱乐部在选择内援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针对现有阵容结构上的不足进行补充,让球队能在高强度的联赛中,拥有一个持续的竞争力。

  眼下,上海男篮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入到冲刺阶段,至于还有一名外援是谁?向来喜欢保持神秘的大鲨鱼,总是要等到最后一刻,才会球迷们撩开他的面纱。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1381.shtml report 1023 □晚报记者倪维佳报道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所有关心上海男篮的球迷们,都收到了一份俱乐部送上的“节日礼物”——新赛季的外援,终于有了眉目。昨天,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