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暗度陈仓!温格目标并非本泽马 密撬皇马新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温格此前已经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尝试引进皇马射手本泽马,但《每日邮报》却于日前指出,温格其实在打另一位皇马前锋——莫拉塔的主意。教授关注这位西班牙U21队骨干已有多时,而本赛季截止目前,莫拉塔各项比赛代表皇马出场11次,绝大多数时候是以替补身份上阵,期间他打入2球,上周六皇马5-0大胜阿尔梅里亚,莫拉塔曾攻入1球。

  莫拉塔成名已有多时,他甚至都已获誉“新劳尔”,但他在皇马的成长走势却不太理想,新赛季开始后,安切洛蒂并未委以他重任。如今《每日邮报》分析指出,如果明年1月安切洛蒂得到莱万多夫斯基或路易斯-苏亚雷斯,莫拉塔就有可能会被同意离队,而届时阿森纳会跟热刺形成竞争关系,热刺主帅博阿斯对今夏花费2600万英镑引进的索尔达多的表现感到不满。

  如果温格能在明年1月得到21岁的莫拉塔,他与吉鲁形成轮换关系应该没啥问题,而往长远角度去看,莫拉塔甚至有可能会被温格培养成阿森纳未来十年的主力中锋。不过,目前温格正在密切关注的新星不止莫拉塔一位,据《镜报》最新消息,现年21岁的瑞士国脚法比安-沙尔就是阿森纳求购目标,温格十分欣赏这位年轻球员的全能特质,他既可以踢中卫,也能踢右后卫。

  很显然,温格把法比安-沙尔视为了萨尼亚的替身,萨尼亚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直到目前都没有跟阿森纳谈妥续约事宜,而在过去挺长一段时间里,温格已不止一次派出球探考察了法比安-沙尔的表现,就在不算遥远的本周中,法比安-沙尔代表巴塞尔在欧冠出场并随球队1-0击败切尔西,落败后的穆里尼奥曾大发雷霆,而在首回合战胜切尔西时,他亦有着不错的表现。《镜报》表示,法比安-沙尔的身价约为500万英镑,与阿森纳形成竞争关系的是多特蒙德国际米兰

  除了上述两人,温格还在关注25岁的奥林匹亚科斯射手米特罗格卢,本赛季他在希腊超级联赛出场10次打入14球,甚至还完成了4次帽子戏法,阿森纳、利物浦均已把他视为收购目标,而该队主帅则有表示:“我们知道,如今有很多俱乐部都对他挺感兴趣,考虑到他近一段时间以来表现优异,因此在我看来,这是合乎情理的。不过,直以目前还没有针对他的报价出现,如果他继续表现优异,我们就很难将他留下。”

  沃尔夫斯堡中场核心迭戈日前示好了阿森纳,他目前这份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到期,上周他还带着儿子去了一趟伦敦,随后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与儿子的合影。不过,球员本人却于昨天表示,阿森纳或许不是他的首选。他说:“我丝毫都不掩饰我对桑托斯的热爱,桑托斯会是我的第一选择。”迭戈原本就是从桑托斯走出的球星,28岁的他看来有意回到巴甲赛场,至于他有没有可能本赛季续约,沃尔夫斯堡方面的说法是:NO!(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9/n391000909.shtml report 2235 温格此前已经表示,他不会在明年1月尝试引进皇马射手本泽马,但《每日邮报》却于日前指出,温格其实在打另一位皇马前锋——莫拉塔的主意。教授关注这位西班牙U21队骨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