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战弱旅天使再替C罗 伯纳乌惊现艺术家三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C罗、瓦拉内、科恩特朗和赫迪拉继续因伤休战,阿韦洛亚因为累计5张黄牌被停赛,莫德里奇解禁复出。由于后防线上损兵折将,安切洛蒂从B队招入了年轻的中后卫迭戈-略伦特。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过82次,皇马52胜16平14负,得失球为172比92。在伯纳乌,皇马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战绩为35胜3平3负,得失球为105比41。皇马上一次输给巴拉多利德,发生在08/09赛季第11轮中,当时皇马客场0比1落败。皇马上一次在主场输给巴拉多利德,要追溯到99/00赛季第38轮,当时皇马0比1在伯纳乌输球。

  目前皇马在积分榜上落后巴萨6分,巴萨的比分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进行,这将是皇马缩小分差向巴萨施压的大好机会。尽管周中皇马在欧冠中对阵了加拉塔萨雷,不过多名主力球员得到了轮休,皇马在体能上的损耗并不算大。C罗的缺阵仍然将是皇马最大的负面消息,他虽然在昨天进行了训练,但安切洛蒂仍然不愿拿他冒险。C罗留下的左边锋空缺,将会由迪马利亚填补。本泽马在周中欧冠里轮休坐板凳,他将取代赫塞在联赛中重返主力阵容。右边锋位置,仍然将属于近期状态火热的贝尔。

  在中前卫位置上,皇马将会排出一套硬攻不防的阵容,《马卡报》将其誉为“艺术家组合”。哈维-阿隆索在欧冠中轮休坐板凳,莫德里奇则在欧冠中由于累计3张黄牌被停赛,这两人将以充沛的体能出现在西甲赛场上。在赫迪拉重伤之后,伊斯科得到了更多的机会,他将力压卡塞米罗、伊利亚拉门迪成为三核之一。安切洛蒂在中场防守上之所以敢如此“放肆”,直接源于巴拉多利德中场核心埃伯特遭到停赛。

  在后防线上,迭戈-洛佩斯将再次成为主力门将。由于阿韦洛亚被停赛,卡瓦哈尔将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科恩特朗的受伤使得马塞洛成了皇马唯一能够出场的左后卫。尽管拉莫斯近期被弗洛伦蒂诺打压,但由于瓦拉内仍然在养伤,皇马4号暂时还不需要担心被雪藏,他将继续和佩佩搭档。(于鹏)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卡瓦哈尔、马塞洛、纳乔、迭戈-略伦特

  中场:贝尔、哈维-阿隆索、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迪马利亚、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

  前锋:本泽马、赫塞、莫拉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30/n391055441.shtml report 2606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3点,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伯纳乌球场,传统豪门皇家马德里将会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