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再强也有翻船时 里皮:球员看上去不在状态!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广州恒大“全满贯”的梦想要在最后一项足协杯上破灭吗?12月1日下午4时,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开战,贵州人和主场2:0完胜广州恒大,第29分钟,埃尔克森对杨昊推搡领到红牌被罚下下半场,于海梅开二度。

  上赛季足协杯决赛即在双方之间展开,当时人和主场1:1战平、客场2:4败北。人和主帅宫磊赛前曾表示“至少要赢一场”,而他的话也实现了。

  开场第8分钟,穆里奇曾助郑智破门,但郑智被判越位,进球无效。此后恒大继续对人和形成压制。人和犯规动作较大,双方火药味渐起。第20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被萨利破坏,两人撞胸、贴面,发生冲突,双双领到黄牌。第29分钟,杨昊在防守埃尔克森时动作较大,有抡腿蹬踩行为,埃尔克森回身报复性推搡,杨昊倒地不起;双方球员纠缠在一起,场面很混乱,日本籍主裁判木村博之在同边裁商讨后,出示红牌将埃尔克森罚下。不过人数占优势的人和仍被恒大持续冲击。

  易边后,恒大用赵旭日换下郜林,郑智回撤,改打三后卫。第49分钟,穆里奇前插破门再度被判定越位无效。第51分钟,人和取得入球,米西莫维奇中路斜传,于海面对出击的曾诚抽射球门后角。第67分钟,于海左路成功摆脱张琳芃和冯俊彦的夹击,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破门。

  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里皮承认球员看上去不在状态:“他们的表现不是很出彩,希望他们在第二回合表现更好一些。”下一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埃尔克森和累积黄牌的穆里奇都将停赛,将是重大损失。记者 董冰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城市信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36297.shtml report 647 广州恒大“全满贯”的梦想要在最后一项足协杯上破灭吗?12月1日下午4时,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开战,贵州人和主场2:0完胜广州恒大,第29分钟,埃尔克森对杨昊推搡领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