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虎口拔牙恒大三冠王悬了 里皮期待回到主场翻盘

来源:沈阳晚报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贵州人和在主场凭借着于海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了本年度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占得先机。上半场比赛中,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因掌掴杨昊直接被红牌罚出场,而穆里奇领到足协杯赛的第二张黄牌无缘次回合比赛。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将于12月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

  埃神穆里奇双双停赛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可谓输球又输人,因为累计红黄牌,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将无法出战。

  此前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穆里奇因报复性推搡张辛昕而吃到了足协杯赛的第一张黄牌,本场比赛他仍然没有控制住情绪。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贵州人和后卫萨利一对一成功防下穆里奇的突破,随后两人撞了一下,结果双方谁也不服谁顶起了牛,并发生了口角。最终,裁判对两人各打五十大板,双双出示了黄牌,这也意味着穆里奇将缺席次回合的决赛。而在第29分钟,埃尔克森拿球时被杨昊恶意踩踏,本来后者应该得到一张黄牌,怎料冲动的埃神一掌打在杨昊脸上,这一行为也让他直接吃到了一张红牌。两大进攻火力点无缘次回合,恒大的三冠王目标看来要悬了。

  里皮期待主场翻盘

  当日本籍主裁向穆里奇出示黄牌时,恒大主帅里皮在场边十分愤怒;而当埃尔克森被红牌罚下场时,里皮却显得十分平静。因为,他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主动权。“我们在第一回合输掉了比赛,总之比赛是贵州赢了,我没什么可说的,现在只能期待在主场取胜对手实现翻盘。”这是里皮赛后留给媒体的第一句话。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里皮多次作出换人调整,包括他提前把队长郑智换下场。对于这一换人是不是为主场做准备的提问,里皮似乎有些不耐烦,他说:“我换下队长是我有一些考虑,但不是每次新闻发布会上都要解释我换人的原因。”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周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2/n391124544.shtml report 823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较量中,贵州人和在主场凭借着于海的梅开二度,2:0战胜了本年度的亚冠冠军广州恒大,在足协杯决赛中占得先机。上半场比赛中,恒大外援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