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北转让事宜已达成协议 辽阳企业接盘留守沈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2日 沈阳 报道) 沈阳沈北队在联赛结束之后一直寻求转让,最新消息这一转让已经达成协议,一家辽阳企业将会接盘,球队主场仍然将会留在沈阳,不出意外李金羽将继续执教这支球队,预计最快下周球队转让将会进入足协公示阶段。

  沈阳沈北本赛季受到资金困扰,赛季中段球队就开始寻求转让,球队原赞助商荣盛地产最早接触。双方的谈判一度非常深入,但是沈阳沈北新区为球队开价达到了惊人的7000万元,这使得谈判陷入僵局,与此同时沈北方面也无法满足荣盛提出的一些政策上的要求,最终双方的谈判宣告破裂。

  荣盛退出收购谈判之后,有意接盘沈北的企业仍然不少,其中包括不少来自外地的企业。最终来自辽阳的中泽集团成为赢家,目前这家企业的总部已经设在沈阳,企业涉及房地产、餐饮乃至媒体,他们还是沈阳一家都市报的股东。双方成交的价格还不清楚,肯定没有达到沈北此前开价的7000万,具体细节还有待官方披露。中泽集团接手球队后,球队将会继续留在沈阳,主场不出意外将会设在奥体中心。

  作为一支老牌中甲球队,沈阳沈北的前身是天津润宇隆,再往前就是安徽九方。沈北做出转让的决定后,留在沈阳是一个重要的条件,中泽最终能够收购成功,除了价格方面的因素,他们同意球队留守沈阳非常关键。事实上,中泽集团虽然在辽阳起步,但是总部早就搬迁到沈阳,新俱乐部组建之后球队的目标是否会发生变化也还不确定。

  据知情人透露,中泽集团已经着手接手俱乐部,球队主教练将继续由李金羽担任,最早下周足协将会就这一收购进行公示,公示期如果没有异议,沈北转让一事将会尘埃落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325&paper.cmsUrl= report 1587 中甲转会动态:力帆挖同城核心中能无奈大震荡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2月2日沈阳报道)沈阳沈北队在联赛结束之后一直寻求转让,最新消息这一转让已经达成协议,一家辽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