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协杯|2013足协杯 > 2013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6000万>德国世界杯奖金 欲灭恒大当真土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王刚

  昨天,德国足协公布了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奖金计划,德国战车杀入8强,每位国脚才能获得5万欧元奖金。此后每晋级一轮增加5万欧元,如最终捧起世界杯,每位国脚奖金为30万欧元,约合240万人民币。

  德国足协若是知晓中超贵州人和公布的中国足协杯夺冠奖金,恐怕会羞愧不已——

  前天,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董事长戴永革当众宣布,若球队夺冠,将重奖5000万人民币。随后在庆功宴上几杯酒下肚,这个数字又涨成了6000万。外界估算,如果兑现,主力球员的奖金数约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6000万是什么概念?超过了很多CBA球队一个赛季的投入,相当于中超中下游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投入。如贵州最后夺冠,在次回合的比赛中,贵州球员每踢1分钟球就能挣66万,是一般中超队赢一场球的钱。

  这样一掷千金的手段,连习惯被别人当做土豪的恒大,恐怕也不得不叹服,什么才是真土豪。

  在中超的所有老板中,贵州人和老板戴永革似乎不算太有钱,至少在各类富豪的排行榜上,他的名字并不在前端。不过这位戴老板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和前中国首富、恒大老板许家印叫板,他多次声称“我就是喜欢和许家印玩”。

  戴老板并不只是说说而已,在人和对阵恒大的比赛中,他多次开出了天价奖金。去年的足协杯决赛,戴老板悬红3000万,一举创下中国足坛的纪录。可惜贵州球员不争气,3000万失之交臂。今年戴老板更是下决心破釜沉舟,将纪录提高了一倍。

  但查阅资料发现,人和今年联赛1亿多的投入,与恒大近7亿的投入没法比。人和或许想用这种猛烈“烧钱”的办法,灭掉恒大的豪门霸气,也来为自己营造“豪门Style”。但换个角度考虑,这6000万如能平均到一个赛季理性支出,人和恐怕也不会直到现在连明年能否参加亚冠还是个未知数。

  从这6000万,我们没有看到一个理性、健康、职业的足球俱乐部,反而看到两个老板在斗富。 也难怪有网友如此评价:这6000万的巨奖,没有高富帅一掷千金的潇洒,反而土豪风范尽显。他们不缺钱,但有点缺脑子。

  对于这6000万,有人还有另外一种算法。40万能办一所希望小学,6000万可以造起150所希望小学。5-10万能建一个5人制人工草皮室外球场,6000万能为近千所学校建造一个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3/n391186644.shtml report 1479 昨天,德国足协公布了明年巴西世界杯的奖金计划,德国战车杀入8强,每位国脚才能获得5万欧元奖金。此后每晋级一轮增加5万欧元,如最终捧起世界杯,每位国脚奖金为30万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