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王一梅缺阵3-0戛纳 魏秋月救场0-3皮亚琴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四轮,辽宁重炮王一梅缺阵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客场直落三局以3-0横扫法国RC戛纳;反观由上海马蕴雯主打、张磊和天津魏秋月替补救场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则是客场以0-3被意大利皮亚琴察所零封。

  B组:皮亚琴察(意大利)3-0胜伊蒂萨奇(阿塞拜疆)

  阿塞拜疆伊蒂萨奇本场比赛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9号罗米纳(西班牙)、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16号张磊(中国)在第一、二局替补登场,8号魏秋月(中国)则是在第二、三局主打二传。

  意大利皮亚琴察则是派遣主攻7号迈纳斯(荷兰)和16号博塞蒂-C、副攻4号莱杰里和5号德-克鲁伊杰夫(荷兰)、接应6号万-赫克(比利时)、二传10号费雷蒂、自由人11号桑松纳出战。首局较量,伊蒂萨奇俱乐部比赛伊始以5-8出师不利,随即在技术暂停时落后到11-16,而当卡轮连丢5分被拉开分差到11-21后,虽然奋力追分但仍旧是以17-25先丢一局。

  次局争夺,伊蒂萨奇俱乐部一扫颓势暂时是以8-5赢得先手,不过被皮亚琴察女排轰出6-11的冲击波被反超到16-14;在比分稳步提升到21-19后,皮亚琴察女排以25-20领先局分到2-0。第三局比拼,伊蒂萨奇俱乐部开局是以7-8略处下风,好在中局发力以16-13反超暂停;当伊蒂萨奇俱乐部巩固优势到21-16时,皮亚琴察女排追分到24-24后以26-24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皮亚琴察女排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均是以47-41、10-1和4-3占据上风,自身失误则是以16-15多送出1分,主攻博塞蒂-C独得18分冠全场,对角迈纳斯和接应万-赫克各自进账15分和10分;伊蒂萨奇主攻奥努玛和接应弗利尔分获13分和11分,副攻马蕴雯、替补张磊只拿到3分和1分,进攻成功率均是只有33%。

  D组:RC戛纳(法国)0-3负伊萨奇巴希(土耳其)

  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此役安排主攻12号队长居米什和1号约古妮卡(克罗地亚)、副攻9号詹苏和18号波利亚克(克罗地亚)、接应17号内斯利汗、二传10号汉克、自由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主打,7号王一梅(中国)进入12人名单但未赢得登场机会。

  法国RC戛纳则是由中国教练方岩挂帅,派遣主攻1号博坎(黑山)和2号格罗特许斯(荷兰)、副攻16号拉西奇(塞尔维亚)和17号苏希克(德国)、接应13号琴托尼(意大利)、二传7号安东尼耶维奇(塞尔维亚)、自由人9号阿尔坎杰利(意大利)应战。

  第一局,RC戛纳比赛初始仅是以7-8落后暂停,不过后续卡轮严重被拉开到9-16,随即是以12-21和18-25败下阵来;第二局,伊萨奇巴希同样是以8-6和16-12领先暂停,在巩固优势到21-19后以25-21领先局分到2-0;第三局,RC戛纳仍旧是以6-8出师不利,虽然一度缩小分差到15-16,但随即又被拉开到18-21,伊萨奇巴希最终定格到25-20以局分3-0完胜。

  技术统计,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在拦网和发球两方面是11-3和8-4占据主动,副攻波利亚克和主攻居米什各自拿到14分和11分成制胜功臣,辽宁重炮王一梅被雪藏没有得分进账;反观RC戛纳女排则是在进攻得分环节以44-38优势明显,只可惜自身失误以18-6多丢12分,接应琴托尼和主攻格罗特许斯分别赢得13分和11分未能救主。(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66772.shtml report 2238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四轮,辽宁重炮王一梅缺阵的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客场直落三局以3-0横扫法国RC戛纳;反观由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