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甲第4轮:榜首大战诠释豪门 内妈王一梅憾缺阵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图腾

  伊萨奇巴希前面有座大山,这座大山始终无法逾越,它就是瓦基夫银行。同为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近两个赛季屈居亚军总被瓦基夫银行压制,上赛季在土甲、土耳 其杯赛、土耳其超级杯以及欧冠,伊萨奇巴希对瓦基夫银行的交手记录是全败的噩梦。本赛季开始前的超级杯上,伊萨奇巴希又败了,但2比3惜败也算死的壮烈。 可是,7日进行的土甲第四轮的榜首之争中,伊萨奇巴希又输了,这次更干脆,0比3完败。而瓦基夫银行自上赛季到现在一场未输,继续连胜的势头,卫冕土甲看 似指日可待。

  上轮在对弱旅的比赛中,而且在内斯里汗没出场的情况下,大梅都没有机会,这场强强对话,大梅没机会早在预料之中。伊萨奇巴希派出了埃斯拉、布斯拉、萨依 玛、古尔登等本土选手,两名克罗地亚外援塞纳和波尔亚克、德国二传汉克先发出战。瓦基夫银行最强阵容应对,纳兹、高兹德、巴哈尔吉赞姆以及外援科斯塔格兰 德、布拉克切维奇、福斯特出场。从伊萨奇巴希的排阵可以看出主教练还是信心不足,也没有力拼的意思,内斯里汗、王一梅、哈摩托缺阵。结果,伊萨奇巴希在主 场吞下了意料之中的失败苦果,三局比分是22比25、17比25、18比25。

  本场比赛,主队的队长埃斯拉获得11分,塞纳得到9分,波尔亚克6分,布斯拉拿到5分,萨依玛3分,汉克也贡献1分。客队的布拉克切维奇斩获全场最高的15分,高兹德14分,科斯塔格兰德和巴哈尔都是9分,福斯特7分。

  巴尔博里尼带领的加拉塔萨雷主场遭到布尔萨都会的挑战,在连丢两局后主队发起了反攻,甚至在第四局横扫只让对手获得10分,最终大翻盘艰难获得2个积分, 五局比分分别是22比25、23比25、25比21、25比10、15比12。另一大豪门费内巴切本轮赢得相对轻松,25比18、25比19、25比 16,基本没有给伊尔银行机会。韩国名将金延璟状态有所回升,本场比赛获得全场最高的14分,捷克重炮哈夫利科娃13分,法国副攻克里斯蒂娜赢得9分,本 土的塞达和艾达分别收获了7分和5分。本轮其他场次结果,恰纳卡莱主场2比3负于萨利耶尔,哈尔克银行主场1比3不敌贝西克塔斯,耶希尔尤特客场3比1战 胜埃雷利。

  四轮后,瓦基夫银行、伊萨奇巴希、费内巴切、加拉塔萨雷、贝西克塔斯、布尔萨都会位居前六位。(图腾)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09/n389857170.shtml report 1143 伊萨奇巴希前面有座大山,这座大山始终无法逾越,它就是瓦基夫银行。同为土甲豪门,伊萨奇巴希近两个赛季屈居亚军总被瓦基夫银行压制,上赛季在土甲、土耳其杯赛、土耳其超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