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尔蒂诺:不担心内马尔进球少 梅西归期仍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卡塔格瓦纳球场,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丙球队卡塔格纳。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马尔蒂诺明确表示,他并不担心内马尔进球少。而对于梅西,马尔蒂诺也没有给出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他只希望跳蚤在完全康复之后再重返球场。

  巴萨此前遭遇两连败,球队内部是否有着悲观情绪?马尔蒂诺作答:“有两个可能性,一是悲观伤害了我们,二是悲观让我们变得更强。”

  是否要对球迷们说点什么?马尔蒂诺拒绝:“我喜欢用球场表现来说话,我们都非常乐观。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我们仍然是西甲第一,我们在欧冠中已经提前晋级。不需要人们来告诉我们这些,我们已经把这些想法灌输到了比赛中。我们已经明白,我们必须为了小组头名而战,哪怕我们已经提前晋级……这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因为两连败而担忧,但我们并不是只有沮丧和悲观。”

  巴萨在排首发阵容时是否有论资排辈的现象?马尔蒂诺给出他的回答:“如果我安排了这个人,你们就会问,为什么没让另一个人首发。我之所以安排某些球员首发,是因为我认为他们应该出场,这个话题没什么好多说的。球员的资历,只会让我对他们怀有尊重,但这与他们是否首发无关,这是教练的任务。”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输给毕巴之战:“上半场是本赛季我们的最佳半场,我们在前45分钟踢得真的很好,我们本应该取得领先,我们曾有很多进球机会。最后一段时间我们踢得不好,但这场失败与输给阿贾克斯完全不同。”

  两连败是谁的责任?马尔蒂诺一肩扛起重担:“这完全是我的责任,我的确担心球队受到影响,特别是在毕巴进球之后。我们的力量在于坚持同样的战术,但在丢球后必须更加坚定,就像对阵巴拉多利德时那样。那时我们很早就丢球,但最终逆转获胜。在遇到困境时,我们必须更加坚定。”

  马尔蒂诺承认,巴萨现在水平起伏不定:“我们很难在90分钟内一直连续保持最佳状态,我们没时间去每周正常训练,我们没时间去改正错误,这给我们带来了麻烦。好在昨天我们进行了更多的战术演练。”

  马尔蒂诺在输给阿贾克斯后是否发火了?塔塔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在输给阿贾克斯后进行了对话,和球员对话总是好事。他们给出他们的看法,我给出我的观点。有时候我们互相认可,有时候则不然。我们总是寻求积极的结论,我要重申,在输给阿贾克斯之后,我们对话时的语气,就像我和你们谈话时一样平和,没什么好多说的。”

  巴萨为何总被批评?马尔蒂诺给出答案:“现在的舆论环境,和赛季开局时完全一样。当我们输球时,就已经预计到了会发生什么事情,没什么好奇怪的。我们在赢球时都会挨批,更别提输球时了。”

  媒体对于马尔蒂诺是否不够公正?塔塔作答:“批评总是存在的,我们必须适应这种欢迎。我不想说什么公正不公正的话题,我的工作是带队训练,让球队取得进步,并且为每一场比赛选择最合适的出场球员。我必须在这种环境下生活,而且要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没什么其他的了。”

  普约尔伤愈复出,马尔蒂诺谈到巴萨队长:“他可以重新踢球了。他现在怎么样了?你拿到明天大名单了吗?他在上面。他之前不能出场,只是因为他被撞伤了,仅此而已。我们完全不担心他,当我认为他可以出场的时候,我就会让他出场。”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了梅西:“梅西正在按照计划康复中,我们希望他能在一月初复出,但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到时候再看他是否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不能保证他何时做好准备,我们只对他的彻底痊愈感兴趣。”

  内马尔在巴萨20场只进5球,马尔蒂诺为巴西人辩解:“责任是全队的,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责任,没人是被用来代替其他人的,内马尔有个自己的定位。”

  蒙托亚和特略威胁踢不上球就走人,马尔蒂诺谈到这两名年轻人:“蒙托亚说的是一回事,特略说的是另一回事。我们尊重每个人的观点,他们有权表现自己的想法。如果我需要和他们对话,或者他们需要和我对话,我们会进行对话的。特略目前因伤休战,如果他没伤的话,他肯定会得到更多时间。”

  巴萨是否会冬季引援?马尔蒂诺拒绝作答:“我现在不会回答关于冬季转会的任何问题。”

  马尔蒂诺最后才谈到了对手卡塔格纳:“所有比赛都很危险,我们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去争取胜利。在对阵阿贾克斯之前,热门都说那场比赛不重要,结果发生了什么你们也都看到了。我们不能去想之后的比赛,下一个对手是卡塔格纳。”(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6/n391384509.shtml report 2707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5点,13/14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卡塔格瓦纳球场,传统豪门巴塞罗那将会客场对阵西丙球队卡塔格纳。在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