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决赛恒大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愤怒里皮踹烂更衣室大门 中场休息走廊里抽闷烟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赛后洒泪、吻别绿茵的孔卡是昨天天体的主角,但遗憾的是,他的球队没能成为颁奖台上的主角。南都记者身边一位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赛后感慨:“足协杯对广州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在足球领域,贵阳这座城市从来没有被人认可过,这个冠军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这支球队这么多年来连荣誉室都没有,现在终于有一座奖杯了。”恒大三冠王虽然梦碎,但贵州人和夺冠,之于中国足球版图意义更大。

  愤怒的里皮

  我们还不是真正的强队

  昨天下午的2013东芝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恒大在天体2比1逆转对手,但离夺得足协杯冠军、实现三冠王还是差了两个球。

  恒大首回合0比2告负,回到主场必须净胜3球才能夺冠,难度之大早已让舆论悲观。埃尔克森和穆里奇以及赵旭日都坐在更衣室外的凳子上看着队友表演,里皮昨天排出的阵容中只有一个意外———年轻球员杨超声顶替埃尔克森,和郜林搭档担任首发前锋。刚刚伤愈的荣昊则踢穆里奇的位置,后场人员不变。

  比赛一开始,恒大在场面上占据主动,不过空有控球优势,进攻质量并不好。于海在第27分钟的头球抢点破门几乎剿灭了恒大翻盘的希望,这意味着他们必须保持不丢球而且要打进4球才能夺冠。里皮中场休息后用冯俊彦换下杨超声,下半场用胡威威换下荣昊,用秦升换下冯潇霆,这几乎是他为数不多能够动用的方案。冯俊彦和孔卡相继为球队扳平以及反超,比分2比1的时候,时间还剩30分钟,气势完全在恒大一边,但不是摧枯拉朽的那种。

  不能说少了两名外援恒大就不是恒大了,但它至少不是那个轻易夺得亚冠和中超三连冠的恒大。里皮赛后表示:“祝贺贵州人和夺冠。这是我们在主场第二次丢掉冠军,年初超级杯也丢了。恒大还不是真正的强队,因为真正的强队不会错失这样的机会,把冠军拱手相让。我的球队还需要不断成长和进步,一支强队成熟之后,会进入自己的胜利周期,但目前我们没有达到这样的高度。”

  里皮还直接点明:“我们没能夺冠,不是因为疲劳,是因为缺少了两个重要的前锋。”板凳深度以及年轻球员的能力,都是恒大的问题。里皮早已发现他的球队不均衡,太过仰仗南美三叉戟,这可能是他中场休息的时候心情不好的原因,他把更衣室大门都踹烂了,自己一个人在走廊里抽闷烟。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8/n391439454.shtml report 2729   赛后洒泪、吻别绿茵的孔卡是昨天天体的主角,但遗憾的是,他的球队没能成为颁奖台上的主角。南都记者身边一位人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赛后感慨:“足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