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打通火箭任督二脉 18+4+4火箭缺他玩不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火箭胜魔术 霍华德单挑大宝贝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缺少帕森斯的火箭队能玩得转吗?也许能,但的确很困难。主场面对魔术队,帕森斯得到了18分4篮板4助攻,最主要的是他上半场两次助火箭摆脱困境,而且还打通了火箭队三分球这条生命线。

  主场面对胜率只有31%的奥兰多魔术,火箭开场就挨了一记9-2的闷棍。暂停之后,火箭队连续命中7记三分球,回敬一波23-3的攻击波,这其中“高帅富”帕森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引发了火箭队的三分球高潮和进攻高潮。

  这是帕森斯本场比赛第一次拯救火箭队,当第二节火箭进入替补轮换时,魔术队将10分分差缩小为5分,关键时刻麦克海尔重新换上帕森斯,而且“高帅富”即插即用,突破抛投命中,随后他又突破分球,助攻哈登命中三分,火箭转瞬之间摆脱困境。

  其实帕森斯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他跳的并不高,跑的也并不快,投篮也不是特别准,助攻也并不是特别灵,但是帕森斯拼的就是一个综合实力。

  缺少帕森斯的两场比赛中,火箭队先后负于爵士队和太阳队,对于火箭队来说,帕森斯表面上只是一位场均贡献16.7分、5篮板、4助攻的球员,但是缺少“高帅富”更深层次的影响却是火箭队缺少了一位分享球权的人物。

  火箭队是一支以“突、分、投”为主的球队,球队最需要突破、分球、投篮型的球员,而帕森斯是火箭阵中这三项最平衡的一位,因此他的缺阵对于火箭队来说意味着火箭只剩下了比赛终结点,缺少了传球点,于是迎战太阳队,火箭全队出现了18次失误。

  帕森斯、哈登、林书豪是火箭阵中最善于分享球权的球员,其中帕森斯和林书豪是主动分享球权,而哈登则是吸引防守球员被迫分享球权。但是随着“豪哥”和“高帅富”先后伤停之后,火箭队只剩下“大胡子”一个突破分球的球员,而且哈登还经常“打死也不传”,这意味着防守球员只要掐死哈登就掐住的火箭队的七寸。

  当然,帕森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也并非无懈可击,他最大的短板就是罚球。此役,高帅富5罚仅1中,命中率为20%,这与他本赛季场均74.6%的罚球命中率形成了鲜明对比。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09/n391482898.shtml report 3426 火箭胜魔术霍华德单挑大宝贝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缺少帕森斯的火箭队能玩得转吗?也许能,但的确很困难。主场面对魔术队,帕森斯得到了18分4篮板4助攻,最主要的是他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