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开拓者飙升压热火 火箭NO.6湖人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官方实力榜:开拓者飙升压热火 火箭NO.6湖人12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开拓者队从上周第6飙升至首位。雷霆队升至第2位,而步行者队从上周首位下滑至第3位。热火队位列第4位,火箭队排名NO.6。除此之外,湖人队从上周第13位升至NO.12。

  1、开拓者队(17胜4负,上周第6位)

  节奏:96.5(14)、进攻:109.4(1)、防守:103.5(20)、净胜分:+5.9(6)

  过去1周开拓者队在主场表现优异,尽管防守有所下滑,但进攻排在联盟第1。上周开拓者队连胜步行者队和雷霆队2大宿敌,阿尔德里奇4场比赛场均交出26.3分12.8篮板的数据。

  2、雷霆队(15胜4负,上周第3位)

  节奏:98.8(5)、进攻:105.4(7)、防守:98.6(5)、净胜分:+6.8(5)

  雷霆队开局很糟糕,当地时间上周日与步行者队前8分钟,先发五虎净负10分。根据统计,本赛季前6分钟,雷霆队是联盟表现第5糟糕的球队。但上周,雷霆队4个次节总共净胜41分。

  3、步行者队(18胜3负,上周第1位)

  节奏:95.5(20)、进攻:102.3(13)、防守:93.2(1)、净胜分:+9.1(3)

  步行者队本赛季至今3场输球,包括1天前不敌雷霆队,全都来自背靠背第2个客场。在打完连续5个客场后,步行者队接下去将迎来连续3个主场,包括当地时间周二PK卫冕冠军热火队。

  4、热火队(16胜5负,上周第2位)

  节奏:96.0(18)、进攻:108.4(2)、防守:99.3(6)、净胜分:+9.1(2)

  篮板问题依旧没解决,上周4场比赛热火队丢了59个前场篮板,二次进攻被对手得了76分。近3年,热火队的防守篮板出现倒退迹象;而好消息是步行者队的进攻篮板比上赛季逊色不少。

  5、马刺队(15胜4负,上周第4位)

  节奏:97.2(12)、进攻:105.2(9)、防守:95.4(2)、净胜分:+9.7(1)

  在13胜1负开局后,马刺队近期状态有些起伏,过去5场输了3场。不过莱纳德似乎走出了低迷,当地时间上周六输给步行者队一役,他13投8中得到18分。在此之前的9场比赛,莱纳德三分球21投仅3中。当他在场上时,马刺队每100回合只得到97.5分;而当他坐在场下时,马刺队每100回合得到115.6分。

  6、火箭队(15胜7负,上周第5位)

  节奏:99.0(4)、进攻:107.8(3)、防守:100.0(8)、净胜分:+7.8(4)

  上周早些时候,哈登的防守成为软肋,不过之后他改进了防守。在战胜勇士队和魔术队的比赛中,尽管火箭队替补外线21投仅2中,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可圈可点。

  12、湖人队(10胜10负,上周第13位)

  节奏:99.6(3)、进攻:101.6(16)、防守:103.1(19)、净胜分:-1.5(20)

  科比终究能帮到湖人队,不过短期内,如何用好科比对德安东尼是1个挑战。湖人队替补有强大能量,1天前德安东尼末节换上科比很容易理解,不解的是科比为何换下的是亨利。

  排名第7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小牛队、掘金队、快船队、太阳队、勇士队、湖人队、奇才队、老鹰队、森林狼队、鹈鹕队、活塞队、凯尔特人队、公牛队、灰熊队、山猫队、猛龙队、尼克斯队、骑士队、76人队、篮网队、魔术队、国王队、爵士队、雄鹿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18834.shtml report 1743 官方实力榜:开拓者飙升压热火火箭NO.6湖人12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本期榜单,开拓者队从上周第6飙升至首位。雷霆队升至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