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宣布新帅拜塞克上任 曾担任国奥及申花助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11日16:40,武汉卓尔队官方微博公布了主教练人选。卓尔俱乐部决定聘请克罗地亚籍教练德拉岑-拜塞克(Drazen Besek)为卓尔足球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三年,同时聘用其助手杰瑞斯·尼古拉作为球队助理教练。明天(12日)下午两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卓尔新教练组将亮相江城。

  千呼万唤始出来,武汉卓尔终于在集结后的第三天公布了主帅人选德拉岑-拜塞克,签订三年的合约。同时拜塞克带来其助手杰瑞斯·尼古拉作为球队助理教练,主要负责球员体能。拜塞克为人熟知,2010年开始在中国执教,曾先后担任上海申花队助理教练,中国国奥队助理教练和上海申花队、湖南湘涛队主教练。1963年出生的拜塞克是欧足联讲师,曾先后担任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和波兰顶级俱乐部主教练。

  拜塞克携助手尼古拉曾在湖南湘涛队执教,征战2013赛季中甲联赛。联赛30轮战罢7胜9平14负积30分,帮助湘涛队艰难保级成功。从2010年开始来到中国至今,拜塞克执教过中超球队,也有执教中甲球队的经历。熟悉中国足球联赛或许是拜塞克脱颖而出的优势。卓尔为何要聘请拜塞克?签约之后制定了什么样的目标?等等问题,卓尔副总李昊接受采访时一一回绝,并说道:“明天下午2点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新任主帅拜塞克届时会与媒体见面。”

  主教练人选确定,卓尔教练组随之成形。主帅:拜塞克、助理教练(体能):尼古拉(克罗地亚) 、助理教练:郑斌、守门员教练:刘伟、预备队教练:刘五一。从中没有看见卓尔前任教练组组长王军的身影,对此李昊解释道:“王军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了。”(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37690.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12月11日16:40,武汉卓尔队官方微博公布了主教练人选。卓尔俱乐部决定聘请克罗地亚籍教练德拉岑-拜塞克(DrazenBesek)为卓尔足球队主教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