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 德国球手暂列首位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12日,曼谷)  德国球员亚历克斯.卡佳(Alex Cejka)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完成“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赛事。至于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英国球员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及泰国高球后起之秀冯瓦尼基(Arnond Vongvanij)均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的成绩暂时并列第2位。

  德国球手亚历克斯.卡佳今天8次抓鸟成功,没有吞下柏忌,以64杆的成绩成为首轮赛事的第1位。他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并表示︰“我今天打得很好。今天每一球都打得不错。球场的环境都很好。我有好好把握几次打出小鸟的机会,并抓鸟成功。总括来说,我对今天表现非常满意。”

  而现时世界排名第4位的贾斯汀.罗斯,在第一轮比赛中共成功抓到7只小鸟,并在没有吞下柏忌的情况下打出低标准杆7杆的65杆,与冯瓦尼基并列第2位。他说︰“虽然今天需要在早上4时半起床,但我来到球场后,天气和环境都很好,对比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与贾第(Thongchai Jaidee)和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同组比赛,大家在首洞都成功抓鸟,让大家都觉得有一个很好的开始。”

  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贾斯汀·罗斯,在比赛事一直处之泰然,表现稳定,成功抓到多只小鸟,他表示︰“我的球童的表现很好,星期二在球场走过一次,然后告诉我打球的路线。在昨天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我也打出多只小鸟,这让我很快适应这个球场的环境。我好像很了解果岭上的情况。而且球在果岭上的路径,都在我的掌握之中。”他继续说︰“特别当我在打首12或13洞的时候,我的推杆很准确。”

  同样并列第2位的泰国球手冯瓦尼基,有主场之利,但面对一众世界级球星仍感到压力,他说︰“在练习场上看到巴巴及其他大满贯的冠军球手,都会感到有点压力。但我尝试集中去打比赛。我对这球场很熟悉,比赛时我试着幻想我在练习。在泰国比赛,有同胞的支持对我有一定的帮助。”

  与贾斯汀·罗斯同组的查尔.舒瓦特泽尔今天打出杆低标准杆4杆的68,與包括前世界排名第2位的西班牙球手加西亚(Sergio Garcia)在内的数名球手同樣并列第6位。查尔.舒瓦特泽尔一共6次抓鸟成功,但在后9洞时不小心于第1号及9号洞吞下柏忌。他说︰“我今天表现平稳,有一个很好的开始。我觉得打得不错。今天只是在推杆方面有点失准,吞下两个柏忌。但问题不是太大。我的推杆一向都很好。如果我在打球时仍然保持这样的水平,并在推杆上多加练习,这不失为一个好的开始。”

  至於其他世界级球星,包括現時世界排名第3位的瑞典球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成功打出4只小鸟,于第10及11号洞更连续抓鸟成功,最终打出70杆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与首次参加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的美国球星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2012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Bubba Watson)一样并列第15位。瑞奇·福勒更在第11号洞成功打出1只老鹰。

  还有泰国第一球手贾第和现时世界排名31位的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同样打出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以71杆完成首轮赛事,暂时并列第22位。

  中国球手方面,胡牧和中国第一球手梁文冲也有参加比赛。胡牧首轮以标准杆72杆完成赛事,并列第39位。而梁文冲打出高标准杆6杆,共78杆,暂时并列第114位。

  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总奖金共1百万美元,在2013年,比赛将于200个国家现场直播,覆盖全球8亿个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42309.shtml report 1802 (2013年12月12日,曼谷) 德国球员亚历克斯.卡佳(AlexCejka)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64杆完成“泰国高尔夫球锦标赛”首轮赛事。至于2013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