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诅咒仍在小法老刚复出又伤 已提前告别2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AC米兰想在欧冠走得更远?抽签运气固然重要,同时红黑军团还得找到那个最好的艾尔-沙拉维。”传奇球星马佐拉在谈到作为意甲独苗的AC米兰的欧冠前景时如是说。AC米兰何尝不想找到上赛季前半段那个无所不能的“小法老”,可惜事与愿违,艾尔-沙拉维别说找回状态,刚刚复出的他又受伤了。AC米兰官网昨天发布通告,宣布艾尔-沙拉维提前告别2013年。

  现在看来AC米兰对阿贾克斯的平局虽然把红黑军团送入欧冠16强,但也让米兰付出了惨痛的代价。除了队长蒙托利沃的红牌,只踢了20多分钟的艾尔-沙拉维还在比赛中受伤。据“小法老”自己向米兰医疗组表示感到左脚此前的伤处非常疼痛,AC米兰赶紧在比赛当晚就把艾尔-沙拉维送到米兰城的马东尼纳诊所作X光检查。检查结果还算让米兰松了一口气,排除了“小法老”左脚伤处再次断裂的可能性,艾尔-沙拉维“仅仅”是伤患处有些炎症。

  当然,骨折处发炎也不容轻忽,尤其是近年来AC米兰伤病不断,很多时候都是由于球员旧伤没有好利索就匆忙复出导致伤情加剧——目前在巴西的帕托就曾因此炮轰米兰医疗组。艾尔-沙拉维是米兰眼下的瑰宝,昨天AC米兰又派队医马佐尼和艾尔-沙拉维一同去了趟阿姆斯特丹,在那里与名医范迪克对“小法老”作了一次会诊。会诊结论是:艾尔-沙拉维需要继续休养,即使在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也至少需要2到3周的时间才能重回球场。这也意味着艾尔-沙拉维的2013年已经提前结束,他将错过AC米兰对阵罗马国际米兰的关键大战。

  弄清楚伤情后的艾尔-沙拉维也非常失望,他随即发推感慨:“又来了……”事实上艾尔-沙拉维的2013年确实很不顺利,上半年因为巴洛特利的加盟而失去主攻权,导致进球数大幅下降,新赛季开始后又遭遇伤病侵袭:9月底“小法老”因为左脚骨裂开始休养,到本月初才伤愈复出,结果现在又倒下了。不过这个时候受伤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有好处,接下来就是圣诞-新年假期,AC米兰不必急着催促艾尔-沙拉维复出,“小法老”这一次可以静心休养,直到彻底痊愈后才开始训练比赛。只要能恢复健康、打好下半赛季的欧冠和联赛,艾尔-沙拉维就仍有机会参加明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那其实才是“小法老”最重要的目标和表演舞台。(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3/n391745867.shtml report 2108 意媒截屏“AC米兰想在欧冠走得更远?抽签运气固然重要,同时红黑军团还得找到那个最好的艾尔-沙拉维。”传奇球星马佐拉在谈到作为意甲独苗的AC米兰的欧冠前景时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