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羽联总决赛|201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球鹰眼初体验待完善 2014赛季确定将全面启用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总决赛前天收官,备受关注的鹰眼系统完成了第一次正式赛事。尽管经过一年试用的新系统和新规则还不够完善,但羽联方面已经决定在2014赛季全面启用即时回放系统。

  经历长达一年的调试、试用,羽毛球即时回放系统在总决赛上正式使用。在对阵王睁茗时,李宗伟申请回放并挑战成功;但在和约根森比赛时,现场视频拍摄竟然未能跟住小球,画面出现了空白。

  据了解,羽毛球的即时回放系统和网球鹰眼系统并不完全一致。前者是采用直接视频回放的办法,而网球鹰眼是电脑根据球的运行轨迹生成的落点。不少网球选手对鹰眼生成的球道轨迹是否百分百准确持保留意见。

  在技术层面问题之外,李宗伟和李雪芮双双谈及,应该在现场播放回放视频,有利于公开公正。“在现场设置大屏幕已经在我们计划之中了,技术方面也在调整。这次使用已经得到球员、教练和技术官员的肯定。”世界羽联总干事塔萨拉表示,2014年的羽联超级赛、世界锦标赛和汤尤杯赛都将使用这套系统。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7/n391884886.shtml report 629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世界羽联总决赛前天收官,备受关注的鹰眼系统完成了第一次正式赛事。尽管经过一年试用的新系统和新规则还不够完善,但羽联方面已经决定在2014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