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科比|科比直播|科比中文网|科比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两次伤戏吓坏孱弱湖人 更衣室气氛重变和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维

  在科比复出后,湖人终于艰难地获得了第2场胜利。18投9中,科比的命中率终于达到50%,他本场比赛贡献了21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湖人以96比92送给灰熊4连败,同时上升到西部第12位。

  两次“伤戏”让人惊

  这场比赛,科比让人很揪心,因为,他处理伤情的戏码又上演了两次。第一节最后阶段,科比忽然离场,在场的球迷和媒体都对此作了一番猜测。首节,科比确实在单打托尼·阿伦时与对方有一些身体接触,或者这让科比的身体有点反应。

  不过,湖人公关团队立即向记者们传达了消息,“科比只是去更衣室重新打了绷带,做了拉伸,避免身体‘冷下来’”。这也在第2节得到了验证,科比微笑着回到场上,显得若无其事,并在这一节保持了“火力”。

  不过到了第3节,科比又让人吓了一跳。第3节还剩5分14秒时,科比先是背身后撤步跳投命中,两分钟后,他再次持球和托尼·阿伦对位,在转身变向时他的左膝盖和后者重重顶在了一起!科比立即痛苦地捂住了膝盖,在和走上前来询问的加索尔说了两句后,科比站起身来继续按摩膝盖,随后就下场休息了。

  还好,科比在第4节再次回到了场上,在终场前还投进一个至关重要的超大号三分球。

  更衣室气氛变和谐

  赛后,从湖人的更衣室传出了欢声笑语,有记者拿录音笔采访尼克·杨,后者还没开口说话,就有队友捣乱地把擦过汗的毛巾丢在他身上,引来一片哄笑。

  “我的膝盖扭了一下,不过问题不大。”科比赛后谈到那次惊魂碰撞时长吁一口气,“当时我自己都被吓倒了。”第4节末段的那个三分球离三分线接近两米,科比笑着说:“在我得了30000分后,偶尔可以瞎投一下。”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赛后依旧略带严肃地表示:“赢得不算漂亮,我们打得并不好,但这无所谓了,我们现在需要尽可能多地赢球。”他称赞了科比,同时也赞扬了加索尔,“他重新回到了全明星水准。”

  目前,湖人以12胜13负的战绩排在西区第12位,现在谈季后赛为时尚早,但这是湖人本赛季的一个既定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36893.shtml report 1194 ■本报记者黄维在科比复出后,湖人终于艰难地获得了第2场胜利。18投9中,科比的命中率终于达到50%,他本场比赛贡献了21分、5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湖人以96比9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