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100-114惨遭老鹰逆转 低迷科比照样上头条

来源:西安晚报

  科比又上头条了,自从小飞侠复出后,几乎只要有湖人队的比赛他都能上头条。难怪网友都奉劝汪峰,还是别去美国读书了,到了美国抢风头也抢不过科比。的确,科比的表现牵动的不仅是粉丝的心,那些长期致力于批判科比的“科黑”们,也等着要看小飞侠的笑话。昨日,“科黑”们又得逞了,湖人队客场以100∶114被老鹰队逆转,科比表现低迷,仅仅得8分。

  惨遭逆转

  紫衫军继续摆烂

  尽管科比一再强调他不会看着球队堕落,但湖人在摆烂的道路上却越走越远。与以往输掉比赛的过程不同,这一次湖人是在大好形势下被老鹰队逆转的。回到比赛中,司职控卫的科比主导了湖人首节的进攻,但自己却不敢出手,首节打了近一半时间才第一次投篮,且未能命中。不过,湖人队在首节还是打出了气势,到本节结束时,以28∶20领先对手。第二节,老鹰队的板凳球员曾一度反超了比分,稳住了阵脚的湖人队随后还以颜色,在以一波9∶2结束本节后,湖人以54∶47继续领先。

  下半场风云突变,老鹰队的疯狂反扑让湖人队完全吃不消,优势转瞬即逝,第三节单节老鹰拿到了35分,而湖人只有19分。到了第四节,湖人不得不开启苦苦追赶的模式,但没有人能挺身而出。科比?他的表现被嘲讽为“打铁”。最终,湖人再尝败局。小飞侠尽管贡献了6次助攻,但14投4中仅得8分。反观对手老鹰,共有6人得分上双。

  科比打铁

  出手最多得分很少

  起起伏伏,这是科比复出后状态的真实写照,他既能在与山猫队的比赛中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也可以失误连连被嘲讽为“打铁先生”。这并不是粉丝们太刻薄,而是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的时候,他却迷失在了球场上。

  由于球队眼下“零控卫”(纳什、布雷克、法玛尔受伤),科比不得不承担起组织重任,这样一来,他更多的时候是在控制场上节奏,给队友创造机会。本场比赛的上半场,科比打得较为收敛,更多的是给他人做嫁衣,首节尽管时间将要过半时才首次出手投篮,但他的组织算是卓有成效,球队也因此在上半场长时间处于领先,一度曾有两位数的优势。

  然而到了下半场,老鹰队开始全力反击,眼看着被对手反超了比分,湖人需要有人能站出来,人们首先想到的自然是科比,但他并没有找到得分的感觉,而且失误连连,在球队串联方面的作用也不如上半场。科比全场14次出手,是球队最多的,但却仅仅拿到了8分,要比杨(23分)、亨利(18分)等4人得分少。

  “加嫂”无奈

  拿了两双仍挨“骂”

  拿到了16分10个篮板,这样的数据不算差,但加索尔还是逃不过被球迷“骂”。原因很简单,他作为球队的二当家,当科比迟迟无法“入戏”时,他也没能扛起球队。

  其实在首节,众人看到了一个复苏的加索尔,开场之后球队的前6分都由他包办,另外他还抢到了3个篮板。但这样的好状态并没有延续多久,首节过后,他就消失在了场上。第一节西班牙神塔拿到了10分6个篮板,而剩下的3节比赛中他仅捞到了4次出手机会。似乎目前湖人球员陷入了一个怪圈,就是当球队身处逆境时,没有一个人能站出来,甚至没有一个人敢于出手。这点对于加索尔来说甚是无奈,纵使他挥舞着胳膊扯着嗓门要球,队友也视而不见。外界认为,昔日最为保险的内线神塔,已经无法得到队友的信任。

  近段时间,关于加索尔的交易传闻在坊间流传。似乎,由于低迷的表现原本被看做是科比之外最不可能离开的人,加索尔在队中的地位也不再牢固。 记者 闫斌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8/n391991507.shtml report 1792 科比又上头条了,自从小飞侠复出后,几乎只要有湖人队的比赛他都能上头条。难怪网友都奉劝汪峰,还是别去美国读书了,到了美国抢风头也抢不过科比。的确,科比的表现牵动的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湖人100-114惨遭老鹰逆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