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橡树谷高尔夫学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林夺全美高中四年级冠军 得到美国教练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田
 

  林书林勇夺2014 年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美高中四年级冠军赛女子组冠军。立刻吸引在场观战的大学教练们的密切关注。当场就有几位教练递上名片,表示对书林的赞赏,希望书林也对他们的学校感兴趣,并保持联系。

  赛后也立刻受到几位大学教练的来信,愿意帮助书林取得奖学金,希望书林能考虑到他们的学校念书,并加入他们的校队。有位教练更仔细的推荐,自己校队里就现有一位毕业於书林同高中的华人女队员,她们表现出色,为校队争取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书林认真考虑到他们学校就读。

  书林从初中才开始接触高尔夫,球龄不是很长,但对高尔夫有高度的热爱,而且不怕吃苦,勤奋好学。父母为帮助她达成打好球的心愿,不断的为她寻找更好的教练和练球环境。今年初她父亲参观了美国几个高尔夫学院,四月就送书林来美作短期培训,实地体验学习的环境后,决定让书林在美国作长期的培训,并一面在当地的高中就读。

  书林於今年之前,在美国的青少年高尔夫排行榜没有任何排名和积分。从今年四月起到十二月,参赛的积分已在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的波罗排名(Polo Ranking)第507位。勇夺全美高中四年级冠军赛女子组冠军后,排名立即攀升到第199名,成绩非常耀眼!

  书林来美受训之前,在台湾参加过很多的比赛,也得过不错的成绩,但这种受大学教练青睐和热情的邀请的感受,对她和她的家长们来说是有些陌生的。欣喜和兴奋之外,顿觉得未来的道路似乎比以前想象的宽了许多。这也是美国和台湾环境不同的地方。选择来美国作长期学习和参赛的代价是值得的。

  作者: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副院长陈书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9/n392044017.shtml report 1238  林书林勇夺2014年美国青少年高尔夫协会(AJGA),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全美高中四年级冠军赛女子组冠军。立刻吸引在场观战的大学教练们的密切关注。当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